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融研究院杨思勤:黄金多头收复失地 美指剑指90关口

2018-01-17 11:2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思勤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三亚市早盘,国际金重回1340美元/盎司,周二因美指反弹,黄金、白银盘中大幅回调,白银惊险2%下挫,但随后很快收复多数失地,黄金纽约时段跌至1331.69美元/盎司,但随后受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讲话的影响,在美指冲高回落的影响下,黄金全数收复当天跌势。

  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周二表示,在2018年结束QE将是合适的,欧洲央行的债券购买有不可忽视的副作用。该言论提振欧元的同时,打压美指,加之美国政府的关门危机,使得美指重回跌势,并于周三亚市刷新90.11本年新低。在美国政府周末停摆风险迫在眉睫之际,总统特朗普上周在移民问题上发表的激烈言论让议员们难以就移民和政府支出问题达成一致。日内投资者需关注纽约时段公布的美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及1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在数据原本面缺乏的情况下,所公布的数据重要性要比以往高出很多,届时难免对行情产生较大影响。

  



  黄金小时图,昨日金价回调至1331企稳回升,形态上看,本轮回调可能已经到位,但鉴于前期涨幅过大及美指跌至关键支撑位,不排除行情走出M顶的可能,得做好两手准备,向上突破1344,将看向1357强压力位;若在1344上攻失败后,将测试下方1330支撑跌破后将看向1300。若有依照三分归元系统操作的,可以等待系统给出三元归一的买卖信号再来操作。

  今日策略:激进的1344做空黄金,止盈1333/1325,止损1349。

  


  白银小时图,形态上看白银多头力道仍然很强,但考虑到技术上MACD日线空头,今日关注上方17.40压力位,突破后将看向17.75/18.20压力位位,若再次上破失败,白银将重新测试下方17.10/16.80支撑,操作上倾向于17.40下方博空单,若有依照三分归元系统操作的,可以等待系统给出三元归一的买卖信号再来操作。

  今日策略:17.35做空白银,止盈17.10,止损17.45。

  周三重点数据:

  20:00  美国截至1月12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

  20:45  美国截至1月13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年率(%)

  21:55  美国截至1月13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

  22:15  美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

  23:00  美国1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23:00  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任命鲍威尔(Jay Powell)出任美联储主席的提名举行投票

  鑫圣金融研究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