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融研究院王熙灿:美指暴跌止步 金银回探蓄能

2018-01-16 21:2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熙灿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隔日美国提早休市,市场交投清淡。美元隔夜惯性下行,最低探至90.27;今日亚盘小幅整理,欧盘时段有反弹迹象,截止目前最高时至90.80。目前没有反弹终结迹象,但不能过激去看美指翻转。黄金隔夜在亚盘冲高后,美盘时段小幅整理于1338-1345之间,今日亚盘延续,欧盘时段出现下探走势,最低触及1331.7一线。白银日内欧盘时段前开始启动下行,最低触及今日来局部扩散三角下轨支撑一线至16.76,高位整理格局依然没有打破特质。

  黄金:

  



  60分钟图表显现,黄金亚盘时段小幅整理,进入欧盘时段后出现下探,最低触及1331.7一线,刚好受阻于局部趋势线附近(图示紫色箭头线),局部趋势线和左侧次级整理上轨方向支撑没有有效下破之前看好其支撑。1333下方多单可看1338一线随时了结,不宜追单。

  亚欧时段回落明显,但整体多头不改,逢低做多为主:

  日内上方重点关注压力:1338、1343

  日内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332、1328

  白银:

  


  60分钟图表显现,白银隔日在承压于近期整理扩散三角上轨后,今日亚欧时段出现回探,直接触及扩散三角下轨支撑一线。目前已呈现反弹迹象;局部整体扩散三角形态依然没有被有效打破,短线维持整理思路。高位压力关注扩散三角上轨,支撑首看扩散三角下轨一线。

  白银扩散三角整理为走坏,整体多头不变,低多为主:

  日内关注上方压力:17.3、17.45

  日内支撑关注下方:16.9、16.75

  (以上建议均系个人观点,不作为盈利已经,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