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非农数据参差 黄金1320徘徊

2018-01-08 15:52: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兴业投资:非农数据参差 黄金1320徘徊

  2018年1月8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在强势收复美联储会议纪要后跌幅,并最高上探1325.85高点,但随后未能进一步扩大跌幅,而是围绕1320一线震荡。上周五美国非农数据显示,12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14.8万,远低于预期19万,推动金价短线急升,但平均时薪月率增长0.3%,年率增长2.5%,均符合预期,表明劳动力市场依旧稳健,不会改变美联储加息的路径,又使得金价迅速回吐数据后涨幅,当天接近收评。展望本周,朝韩对话,以及美国态度软化,都可能缓和地缘政治风险,不利于黄金。重点则需要关注周五的美国通胀,以进一步评估美联储3月加息前景。从金价的表现来看,尽管上行势头维持,但上行动能已经放缓,且出现了回调的信号,做多谨慎,激进者高位轻仓做空。

  技术上看,日图高位整理,随机指标也自超买区域下行,但仍受5日均线支持,短线高抛低吸。

  关键阻力:1325/1329/1335

  关键支持:1313/1309/1305

  今日建议:

  小时图整体上行势头维持完好,但上行动能有所放缓,在MA100上方谨慎做多,及时结利。4小时图仍受到上行的均线支持,但在1320一线多空拉锯,可能陷入震荡。日内建议1325-1313高抛低吸。

  白银

  白银在美国非农新增就业人数远不及预期后快速上探17.27,随后又因薪资增长稳健而回吐涨幅触及17.08低点,维持缓步震荡走高格局。金银走势相对同步,但银价当前已经面临前期整理平台阻力17.25-17.36区域,对进一步上行保持谨慎。基本面上看,本周仍将重点关注美国数据,而地缘政治风险可能因朝韩对话有所降低,不利于金银进一步走高。因此,在当前水平建议谨慎做多,及时结利,激进者高位遇阻轻仓做空。

  技术面,涨势收敛,但仍受到5日均线支持,跌破前高抛低吸。

  关键阻力:17.28/17.36/17.40

  关键支持:17.14/17.08/17.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高位整理,持稳MA100上方则多头无虞。4小时图多空拉锯但多头仍占主导,以低吸为主高抛为辅。日内建议17.08-17.28高抛低吸。

  铜

  铜价延续回调走势,最低下探3.2191。随着中国春节临近,消费买盘并不积极,再加上美元出现止跌信号,以及铜连涨的超买修正需求,都增加了铜价回调的压力。本周中国通胀和贸易帐数据,可能为铜价短线走势提供一定指引。日内仍以反弹做空为主。

  技术上,日图回调走势明显,仍倾向继续逢高做空。

  关键阻力:3.2520/3.2670/3.2900

  关键支持:3.2100/3.1900/3.178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走低,倾向进一步扩大跌幅。 4小时图短线下行走势明显,可依托MA20寻求入场做空机会。日内建议3.2520下方做空,看3.200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