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六福金融:非农数据多空双方博弈 黄金本周或回试1300

2018-01-08 13:14:19来源:fx168作者:Roy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六福金融分析师周一(1月8日)黄威表示,美联储12月份会议纪要偏鹰,一度打压金价走势,但美国12月非农和ADP产生分化,略有些使人失望,导致空头只能暂时收手,整体而言市场依然没出现太大反应,美元短线下挫后反弹,股市继续走高,黄金虽然出现震荡,但暂时未见明显沽压,上周仍反复上涨,累计升幅1.27%。

  黄威指出,12月美国非农就业人数仅增加14.8万,远低于预期的19万,由于早前ADP公布的12月就业人数大增25万人,市场普遍预计此次非农会有强劲表现,

  但结果显然事与愿违,幸好失业率维持在4.1%的低位,薪资0.3%的环比增长也符合预期,因此未在市场掀起波澜,考虑到美国劳动力市场已经处于充分就业状态,投资者对就业人数的敏感度似乎有所下降,而且当局目前更担心通胀问题,市场焦点也因此集中在薪资增长上。

  货币政策方面,FedWatch显示市场依然维持美联储2018年加息不少于两次的看法,3月份加息概率因上周四公布的鹰派纪要而升至67%,于非农报告公布后则几乎没有变化,这次非农报告虽然称不上提振金价,但至少让多头力保高位不失,因而黄金的短期表现更多取决于多空双方的博弈。

  日线图上,RSI于超买区间反复,但尚未跌破70,表明多头暂时仍占优,但MACD上涨动能柱于上周五(1月5日)略有缩减,实际上新年以来的四个交易日基本已经呈持平状态,可见金价的上涨已经显得有些乏力,而四小时图上MACD及RSI均呈现顶背离状态,则对黄金颇为不利,本周金价有机会回试1300美元关口,也是11月27日反弹高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