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融研究院:非农未能掀起大风浪,金银回探后再看多头

2018-01-08 13:48: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金融研究院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上周五美联储非农数据显现,就业人口为14.8万人,低于市场预期的19万,美元在数据公布后,短线再次下探近期前低91.75附近,但并未刷新新低,今日亚盘小幅反弹,局部修复整理态势显现,短线维系概率偏大。金银相应的在上周五数据公布后,小级别也有上拉迹象,但并未拉开过大空间,黄金最高至1322.75一线受阻,之后小幅整理于1318-1322之间,今日亚盘延续区间整理,交投显现清淡;白银非农数据后上探前高至17.27,但并未延续,目前整理于17.18-17.2之间。不管黄金还是白银,短线不建议过激追多,也不建议过度看空,当前先行保持整理思路,低多为主。

  黄金:

  



  60分钟图表显现,黄金在1305-1326之间走出明显修复整理走势,多头动能显现钝化,上行力度减弱;但空头也未呈现强势反攻,而仅有下探迹象。整体来看多头基调依然没有改变,局部有修复整理需求,目前已初显迹象。短线操作保持低多思路,不宜过激追单。

  局部回落迹象呈现,但多头基调未能改变,操作低多为主:

  日内上方重点关注压力:1323、1328

  日内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315、1310

  白银:

  


  60分钟图表显现,白银扩散三角虽未被有效打破,但形态内部回落第三波并未显现;扩散三角仅能看成雏形。上周五整体表现为小幅整理,主要交投于17和17.2之间,今日亚盘延续,目前没有走坏迹象。整体来看,多头格局没有本质改变,目前显现整理迹象。白银操作不易过激猜顶,逢低做多为主。

  白银整理迹象初显,但回落力度偏弱,不可过激做空,也不宜过激追多,逢低做多为主:

  日内关注上方压力:17.3、17.5

  日内支撑关注下方:17.0、16.8

  (以上建议均系个人观点,不作为盈利已经,仅供参考)

  鑫圣金融研究院: 王 熙 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