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9度财经:黄金12月13日早评

2017-12-13 10:33:0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9度财经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市场焦点

  l 数据消息万众瞩目的美联储年度最后一次议息结果即将出炉

  



  


  


  


  行情回顾

  昨天黄金箱体区间预测点位(如图所示),实际误差为0.52和0.67;

  


  建议

  上一交易日金价日线收盘1244.呈现探底1236回升阳线,日线在下穿270天重要均线后继续弱势运行。晚间小时线在连续7连阴后盘中低位企稳有力上抽。多方在低位显示较强的承接。但是未完全摆脱空方主动局面。短期上方关注1245.5-1249-1251-1256-1266的空方防守位,下方关注1236-1225-1204的多方防守位。对于后市方向在1245未有效上站的前提下短周期还是主导空的思路应对,但是下方随着多方的抵抗在支撑位置可以适当考虑多单。对于战队队友及时紧跟方向。目前阶段短中方向要紧盯4小时的方向提示。方向顺应的话下面还会有一段利润。早间策略:可以参考支撑阻力高空低多。同时注意盘中的策略提示。

  (以上观点不作为投资入场依据,买卖风险自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