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比特币暴涨真是幕后黑手?黄金什么时候能强势反弹?

2017-12-12 15:14:03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比特币毫无疑问已经成为2017年“最火热”的交易之一。上周四比特币一度冲破19000美元大关,在12月11号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开始比特币期货交易,投资者首次可以通过有监管的大型交易所进入比特币市场。随着比特币暴涨吸引大量投资者关注,黄金在美国国债收益率接连下跌的情况下,却未见上扬,反而惨跌至7月低点。比特币是黄金下跌的幕后推手吗?黄金什么时候能摆脱困境强势突围?

比特币暴涨是幕后黑手?黄金什么时候能强势反弹?


  比特币再传喜报!

  美国两党议员Jared Polis(民主党)和David Schweikert(共和党)最近向国会递交“加密货币税收公平法案” (Cryptocurrency Tax Fairness Act),旨在为600美元以下的比特币交易实行免税,这一法案一经通过将使比特币对商品和服务的支付更加容易。

  早在2014年,美国国税局(IRS,Internal Revenue Service)宣布将考虑把比特币(以及其他加密货币)作为一种应纳税资产。加密货币交易和买卖所得利润必须缴纳资本利得税。不过由于IRS决策用词囊括了所有涉及比特币的交易,包括常常提及的购买咖啡,意味着如果你以1美元购买一些比特币,用它购买2美元的咖啡,其中的差价就要求你交税。今年4月份,比特币公司Coin Center 表示:目前的税收法案将会在消费者和商品间创造严重的摩擦,阻碍比特币(或任何加密货币)成为日常支付的媒介。

   近期,美国国会区块链核心小组(Congressional Blockchain Caucus)联合主席Jared Polis和David Schweikert将“加密货币公平税收法案”引入国会,希望通过此法案减轻这些问题。

  
比特币暴涨是幕后黑手?黄金什么时候能强势反弹?


   疯狂!人们在用抵押贷款购买比特币

  北京时间12日早间CNBC称,北美证券监管者协会主席约瑟夫-博格(Joseph Borg)周一表示,比特币投资已进入“狂热”阶段,一些人甚至不惜借款购买比特币。博格还是阿拉巴马州证券委员会的主任,他表示:“我们看到人们取出抵押贷款购买比特币……使用信用卡、房屋净值信用额度。这不是一个年收入10万美元,要还房贷,并且有两个孩子上大学的人应该投资的东西。”

   据彭博社报道,全球近40%数量的比特币控制在仅约千人手里,这些人对比特币行情会有较大影响。持有大量比特币的大佬们通常被称为白鲸。比特币的价格从年初至今已经上涨超过十倍,如果这些大量持有比特币的人选择出售其手中一小部分比特币,就有可能导致比特币价格大幅跳水,如果大量抛售,则将引起价格暴跌。普通投资者在小型的数字货币和代币市场上并无优势。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