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9度财经:三大重磅事件轮番登场!黄金该何去何从?

2017-11-01 11:14:0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9度财经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周四再次下跌,美盘最低下探至1267.63美元,而美元盘中走强,有望连涨第二个月。

  今日,素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10月ADP就业数据率先出炉

  此前,9月非农意外大降,但市场反应平淡,只因飓风带来的暂时性影响。但10月飓风影响已经逐渐消散,此次数据将真实反应美国的劳动力市场现状,并为周五出炉的非农数据作出指引。

  在美国劳动力市场收紧背景下,本次小非农料表现不错。但鉴于本周重磅事件将密集登场,小非农对市场的波动性或影响有限。

  美联储定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公布政策声明

  此次会议被认为是12月宣布加息的前哨站,美联储的整体措辞基本将给出年底是否加息的答案。而通胀低迷也将会一再被提到。

  不过,美联储此前也多次提到低通胀在年底前很难回升,因此,这一不利因素对年底加息预期影响有限。

  整体而言,美联储会议大幅转向概率不大,依然偏向12月加息。

  美国众议院将正式公布税改草案

  特朗普周二表示,他希望立法者在11月下旬通过美国感恩节假期通过税收改革法案。美股因此大涨,美元则维持高位。

  虽然税改草案仍有隐忧,但还没到最决定性的时刻。

  因此,周三几大事件整体对市场的冲击可能仍有限。而之后,美联储新主席人选、英国央行会议乃至非农数据的陆续登场,料影响力将更大。

  (黄金)建议

  金融方面,受局部危机影响,现货黄金由1270.80美元左右小幅回升到1271美元上方,虽然并没有止跌,但稍稍缓和了一些,日内跌逾0.4%,报1271.04美元,而美指和股市方面未收影响。

  



  图为黄金2小时走势,价格短线受阻于通道上轨后回落,未能成功突破通道形态,导致黄金短线内上涨动能耗尽。华茂投研团队认为,目前金价可能会继续走低,下方支撑为10月27日低点1263附近。

  预计价格将可能受到该支撑后反弹,上方阻力为斐波那契23.6%回调位和通道下轨组成的强阻力1273附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