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未来一年股价恐暴跌77%!?摩根大通给予特斯拉“减持”评级

2021-11-26 17:31:05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知名财经网站Business Insider报道称,过去两周,摩根大通(JPMorgan)和特斯拉(Tesla)之间的分歧公开化。此前摩根大通起诉特斯拉,而两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EO)也展开“骂战”。

  撇开CEO们的不和不谈,摩根大通的分析师们长期以来一直是华尔街对特斯拉股票最悲观的人士之一。

  摩根大通研究部门10月21日发布的最新分析师评级,将特斯拉在2022年12月的目标股价定为250美元。这将大大低于周三(11月24日)1116美元的收盘价。这意味着未来一年特斯拉股价可能暴跌77%。

  (特斯拉股价周线图 来源:东方财富)

  摩根大通将特斯拉评级定为“减持”,这意味着投资者应减持该股,因为预计该股表现将低于基准股指。

  根据彭博的数据,摩根大通目前250美元的目标股价是所有大型银行中最悲观的。华尔街分析师的12个月平均目标价为799.25美元。

  当然,摩根大通的研究部门独立于该行的其他业务。该公司的分析师们可能会在下次发布有关特斯拉的报告时,提高他们的价格目标。

  特斯拉的股价在疫情期间飙升,从2020年2月冠状病毒冲击世界经济之前的约150美元到今天,涨幅超过630%。

  在此期间,另一家投行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的12个月目标价从120美元上调至1400美元。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目标价为1200美元,而高盛(Goldman Sachs)的目标价为1125美元。

  尽管给出较低的目标价,但摩根大通并不认为特斯拉是一家糟糕的公司。

  摩根大通分析师Ryan Brinkman在10月21日的报告中写到:“这家汽车制造商拥有尖端的技术,以及一系列‘大胆、独特、优雅、驾驶愉悦’的产品。”Brinkman很可能在他发表最新研究报告时提高价格目标。

  许多其他市场参与者对特斯拉的股价飙升持怀疑态度。《大空头》(The Big Short)原型迈克尔·伯里(Michael Burry)多次表示,特斯拉的股价是“荒谬的”,是泡沫的迹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