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华尔街迎来7月以来最糟糕的抛售!?市场究竟在担心什么……

2021-09-20 22:06: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一(9月20日),继亚太股市、欧洲股市全线重挫之后,美国股市本周开盘大跌,因投资者在9月继续离场观望。恐慌指标、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率指数VIX狂飙,此前一度飙升逾40%。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降58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7%。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1.7%。如果开盘后继续下滑,道指将录得7月19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则将录得5月以来最大跌幅。

  板块方面,美股科技股盘初普跌,英伟达跌超4%,阿里巴巴跌3.5%,特斯拉、台积电跌2.3%,谷歌A、英特尔跌2%。美股航空板块盘前拉升,美国联合航空、达美航空转涨,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将放宽自欧盟和英国旅客的限制,预计将在11月生效。热门中概股盘初下挫,达达集团跌7%,贝壳跌6.8%,腾讯音乐跌5.2%,拼多多跌4.5%,京东跌4%。

  FX168此前报道指出,CNBC报道指出,市场抛售的原因有很多:

  1、投资者担心,陷入困境的中国房地产市场将蔓延至金融市场。在周一的亚洲交易时段,香港股市出现了大规模抛售。基准的恒生指数下跌4%,陷入困境的开发商中国恒大集团濒临违约。

  2、美联储周二将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投资者担心,在通胀飙升和就业市场好转的情况下,美联储将发出信号,准备开始撤出货币刺激措施。

  3、随着北美寒冷天气的临近,由于delta变异毒株导致的Covid病例仍保持在1月份的水平。

  4、据Stock Trader 's Almanac显示,9月份是历史上跌幅最大的月份,平均跌幅为0.4%。历史数据显示,当月下半月的抛售趋势会有所回升。

  5、随着提高债务上限的最后期限临近,投资者也对华盛顿的边缘政策感到担忧。国会结束休会回到华盛顿,急于通过资金法案以避免政府关门。

  不过,CNBC指出,也有一些投资者认为,这只是正常的市场行为,可能会在9月份发生。

  “今天上午下跌的原因和上周一样:中国的担忧(恒大、监管、新冠肺炎)、美联储缩减购债规模,以及可能的增税,但周末没有什么新情况为今天上午的下跌提供理由。”Sevens Report的创始人Tom Essaye说。

  除了美股抛售之外,其他风险资产周一也下跌。比特币下跌10%,至4.3万美元以下。比特币价格周一大幅下跌,投资者开始在全球股市下跌的情况下规避风险。

  尽管比特币通常被称为避险资产,但现实是,随着风险资产整体下跌,比特币的价格往往会下跌。到目前为止,比特币的上涨与更广泛的风险偏好上涨同时发生,而且和股票一样,比特币的价格通常也会在9月份出现下跌。

  周一上午,比特币跌幅高达10%。根据Coin Metrics的数据,最近下跌了7%,报43,849.85美元。整体加密市场也出现亏损,以太币下跌8%,至3,053.15美元。

  “这种抛售是一种既定模式的延续,交易员将风险较高的资产套现,以弥补追加保证金的要求,或者在市场平静下来、他们觉得回到风险较高的头寸更合适之前,持观望态度。”加密资产管理公司Valkyrie Investments的首席执行官利亚·沃尔德(Leah Wald)告诉CNBC。“如果比特币曾经有机会成为安全港或数字黄金,而美国公司也表示,他们的财报电话会议将显示糟糕的业绩,现在似乎是时候了。”

  本月早些时候,比特币升至5万美元上方,这是交易员的关键心理阻力位。这种加密货币目前低于其46514美元的50天移动平均值,分析师和交易员都在关注该平均值的涨跌变化,以了解中期趋势。

  Fairlead Strategies管理合伙人Katie Stockton对CNBC表示,投资者应该“等到明天收盘时再决定是否减少敞口,并管理更长时间回调的风险。”

  加密货币的下跌正值稳定币监管的不确定性加剧。《纽约时报》周末报导称,金融稳定监督委员会(Financial Stability Oversight Council)可能将它们列为具有系统风险的公司,这可能使它们及其运营商受到严格监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