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美股盘前】小非农来袭分析师称若增长低于50万市场情绪恐崩溃 Robinhood盘前涨势强劲

2021-08-04 20:36: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三(8月4日)美国股指期货震荡,投资者正等待更多企业收益报告和就业数据的发布,这些数据将为经济复苏的步伐提供新的见解。

  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20:10),与标普500指数相关的期货下跌0.17%,本周二该指数的收盘价又一次创下历史纪录;纳斯达克100期货在涨跌之间摇摆不定;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0.23%。

  由于强劲的收益报告和经济反弹仍在进行的迹象,本周美股走高,虽然速度比前几个月慢。Delta变体的传播和疫苗接种速度的放缓引发了一些担忧,即当局可能会重新实施对社交活动和旅行的限制。

  7月美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调查将于北京时间22:00发布,经济学家预计,由于大多数美国人已接种疫苗,加上疫情限制放松的情况下,消费者的支出将从商品转向服务业,因此该数据将增加。

  关于私营部门就业水平的报告将于北京时间20:15发布,作为周五备受期待的政府就业报告的前奏。美联储政策制定者表示,劳动力市场的复苏是货币政策决策的关键因素。

  分析师表示,预计ADP就业人数将增加70万,但如果数字超过50万-6万,“投资者应该对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充满信心。“低于50万的读数应该会让市场情绪崩溃,因为在通胀徘徊在5%以上的情况下,没有太多东西可以使美联储维持鸽派”。

  叫车巨头优步和好市多将在周三股市收盘后公布收益。

  在盘前交易中,由于收益低于分析师的预期,约会网站和应用程序所有者Match Group下跌了3%;叫车公司Lyft上涨1%,此前该公司表示其盈利超越预期;Robinhood上涨8%,延续了周二的涨势,使其股价高于IPO价格。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6%,在连续两天创下历史收盘水平后延续涨势,德国商业银行在第二季度亏损后下跌了5%,荷兰咖啡公司JDE Peet's在利润增长两倍多后股价上涨超过5%。调查显示,7月欧元区制造业和服务业活动继续扩张,但增速低于上个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