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9年09月26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19-09-26 08:40:5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19年09月26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现货黄金周三(9月25日)大幅收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500.30美元/盎司,金价在触及日内高位后下挫,飞流直下,已逼近1500关口。白银继续下跌,盘中最低触及17.80美元/盎司,银价已跌破18关口。美元强势反弹,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9.07,升至99关口。

  日内公布的美国8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为7.1%,高于前值-12.8%和预期2.8%,对美元形成提振,对黄金形成利空。澳新银行分析称数据是继近期房屋开工,许可和其他积极的开发之后得出的。美联储最近的降息导致抵押贷款利率下降,这导致经济活动增加。

  今日市场消息面总体对黄金不利。报道称,司法部公布的特朗普电话备忘录显示,特朗普称美国对乌克兰“非常好”,但没有直接提到外国援助。一名高级官员表示,司法部的结论是,特朗普没有违反竞选财务法律。此消息发布后黄金触及日内低位,美元则强势反弹。

  另外,美联储官员埃文斯发表略偏鹰派的讲话称,希望有一个足够大的资产负债表;预计通胀将在美联储降息两次之后升至2.2%;如果有必要,可以讨论在利率方面采取更多措施;美联储的政策仍是有一点儿宽松的;个人的利率预测不包括再次降息;美联储在利率设置方面处于“有利位置”。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周三撰文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活跃的推特消息在多个话题上引起反响,显然包括黄金价格。该行大宗商品策略师Christopher Lourney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尽管特朗普推动的围绕贸易和美联储的进行讨论的负面情绪对金价没有统计意义,但在我们看来,它确实存在事件风险。”Lourney指出,“自2018年末以来,金价的大部分上行走势往往都是在负面言论数量大幅增加之前出现的。”

  黄金在2019年上涨了16.5%,这一涨势始于5月中旬,但黄金一直处于总体上行轨道中,在美联储开始降息后,这一趋势有所加剧。不过,加拿大皇家银行预计金价的飙升不会持续。

  Lourney表示,特朗普政策的不确定性,以及他未来在推特上发表的言论,给交易带来了“不确定性”,这意味着“金价可能会出现更频繁的波动,尤其是在最近一次上涨期间”。考虑到这一点,加拿大皇家银行预计年底黄金价格为1474美元,较周二的交易价格下跌约3%。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EIA报告: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241.2万桶至4.195亿桶】 汽油库存增加51.9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297.8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225.6万桶;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0万桶至1250万桶/日。

  【美联储埃文斯认为美联储无需再降息】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周三表示,得益于强劲的消费者支出,美国经济依然强劲,前景乐观;就靠我们已经同意的降息,能够让通货膨胀在预测时期内产生一点过冲,所以我觉得不用再降息了。埃文斯的言论表明,他不在预计FOMC下个月或12月再次降息的7人之列。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回购市场动荡只是“供需失衡”所致】近期隔夜贷款利率的飙升促使美联储向市场注入上百亿美元的流动性,这是供需“简单失衡”的结果,并不能视之为信贷市场陷入更深困境的迹象。

  【约翰逊邀反对党进行不信任投票】据外媒报道,在英国最高法院宣布首相约翰逊暂闭议会违法后,当地时间25日,首相约翰逊现身议会。在议会上,约翰逊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同样的事情,称如果不能在10月底之前达成“脱欧”协议,他将遵守要求,同意延长英国脱欧期限。但他也表示,英国将于10月31日离开欧盟。“要么达成协议,要么不达成协议。”约翰逊说,他还邀请反对党对他的政府进行不信任投票。

  【据悉欧盟正在考虑对逾4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加征关税】

  本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①重要数据扎堆砸来 今晚还有三大美联储官员讲话

  今日20:30将公布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预期值和前值都为2%;与此同时将公布美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和美国至9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三大数据。GDP数据将直接反映美国当前的经济情况,若不及预期,将加剧市场对衰退的恐慌。

  尽管昨夜美联储官员埃文斯表示美国前景仍然向好;在新近发布的九月决议中,美联储将2019年GDP增速预期中值较此前预期上调0.1%至2.2%,然而周二公布的美国9月消费者信心却录得九个月以来最大降幅,表明市场对经济前景信心不足。

  而到了22:00超级鸽派的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将发表讲话,紧随其后发言的还有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布拉德极力要求降息50个基点,因而在9月决议上投下反对票。若布拉德和其他两位官员今夜接连放鸽,或将安抚市场对衰退的担忧情绪,对黄金也是一大利好。

  ②脱欧乱局难言乐观 约翰逊或“另辟蹊径”

  周二英国最高法院裁定议会休会不合法,然而,遭遇五连挫的首相约翰逊依然“坚定不移”,昨日表示不会寻求延长脱欧,即便无法在大限前与欧盟达成协议(根据班恩法案,若10月19前无法达成协议,脱欧大限将延长至1月31日),政府需要女王发表演讲。英镑兑美元昨日下跌逾1%,回吐周二录得的涨幅。

  荷兰银行认为,英国最高法院裁决并没有阻止首相在不妨碍议会履行职责的情况下再次休会,目前市场预计英国大概率延迟脱欧。据天空时报,应该政府将希望休会一小段时间,以使得女王演讲能在10月14日进行。

  消息人士表示,英国首相约翰逊今日将向英国议会1922委员会发表讲话,届时或将提出议会休会的动议以确保保守党大会的召开。投资者可密切关注约翰逊的发言,其硬脱欧的立场或将继续打压英镑。

  ③沙特复产言论的威力持久 原油多头恐遭受三连击

  昨日,据知情人士称,沙特阿美的产能已经超过了1100万桶/日,比该公司自设的最后期限早了大约一周。Abqaiq和Khurais的现在的生产速度较9月14日无人机袭击之前一样或者更高。

  这则消息令原油多头再度受挫,继昨日暴跌3%后,美布两油双双再跌2%,近一周跌势已抹去沙特石油设施遇袭以来的大部分涨幅。

  对于此则消息,沙特阿美没有立即回应,因此包括能源研究公司Rystad Energy分析师在内的专业人士仍对沙特的复产速度持怀疑态度。今日,投资者需密切留意沙特阿美官方的后续发言,若官方进一步确认复产工作的进度,原油多头恐遭受三连击。

  ④德拉基二度登场 料将继续放鸽

  今日21:30,投资者需关注欧央行行长德拉基的发言,这是他任内剩余为数不多的亮相机会之一。周一德拉基在欧洲议会上作证词发言时,表示欧元区经济没有显示出任何令人信服的反弹迹象,他重申未来欧央行需要树立高度宽松的政策立场,财政政策须做出更加关键的贡献。

  市场认为,欧洲央行近日的宽松表态似乎进一步验证了该央行目前的“无力”。 深受低通胀、经济放缓、整体局势不确定性加剧等种种因素影响的欧洲央行或只能继续加码宽松。

  若德拉基今晚再度释放鸽派言论,欧洲央行面临的宽松压力加剧,欧元下行空间料加大。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① 14:00 德国10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② 20:30 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

  ③ 20:30 美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

  ④ 20:30 美国至9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⑤ 20:30 美国第二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

  ⑥ 21:3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讲话

  ⑦ 22:00 美国8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⑧ 22:00 美联储布拉德发表讲话

  ⑨ 22:30 美国至9月20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⑩ 23:45 美联储副克拉里达、戴利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