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沪指收盘失守2800点+深指9000关口命悬一线 这些因素熊市压力大!

2018-06-28 17:35:5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四(6月28日),因人民币走弱,上证综合指数周四跌至熊市,收于2016年3月以来最低。

  上证指数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截止周四收盘,上证指数两年来首次跌破2800点,跌幅为0.9%。现在它比一月份的峰值下降了22%。周四亚市午盘,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连续突破6.62、6.63关口。截至发稿北京时间周四17:30,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下跌0.28%,至6.6272,是自去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周四,深指收盘也走跌,命悬9000关口一线。

  

沪指收盘失守2800点+人民币连破6.62/6.63关口 这些因素熊市压力大!


  抛售几乎没有减弱的迹象,原因是中国与美国的贸易争端、此前中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弱于预期、人民币贬值,以及对流动性和违约风险的担忧,打击了市场人气。

  中国货币和股市的下跌引发了人们对2015年市场崩盘的回忆,不过抛售的速度并不像当年那种令全球市场动荡不安的速度那么快。尽管如此,中国股市在5个月内已经损失了近2万亿美元,人民币是过去两周全球表现最差的货币之一。周四,离岸人民币汇率连续第11天走低,这是有史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下跌。

  东北证券公司财富管理部门主管Guo Feng表示:“由于贸易战和美元走强,人民币可能会进一步贬值。中美之间的利差也引发了对资金外流的担忧。市场仍受到中国去杠杆化、金融监管、贸易战问题以及美元走强的影响。”

  人民币大跌最受伤的是它们!


  由于持有大量的美元债务,房地产开发商和航空公司受到了人民币贬值的沉重打击。与离岸人民币一样,中国国际航空有限公司股票连续11天在香港下跌,这是其历史上最长的下跌行情。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股票在10天内暴跌35%,房地产开发商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股票本周在恒生指数中表现最差。

  中国政府周四表示,正在启动一项为期6个月的行动,以根除房地产市场违规行为,这进一步加剧了房地产公司的困境。此前,政府收紧了对棚户区项目的贷款审批,监管机构敦促企业将海外债券销售所得用于偿还债务。

  恒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驻上海的基金经理Dai Ming表示:“中国将打击30个城市的房地产投机活动的消息伤害了市场情绪,给股市带来了压力。每当中国收紧对房地产行业的监管,投资者就会感到不安。”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