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黄金TD>>  正文

杨朋威:关键时刻,静待TD金银发力!

2020-01-17 13:2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行情回顾

  昨日(1月15日)国际黄金震荡修正,最高1558.1一线,最低1548,日线以小阴线收盘1552.5位置;白银方面,昨日最高18.05一线,最低17.87,日内偏弱震荡,日线以小阴线收盘17.94位置;美原油连昨日震荡回升,最高58.88一线,最低57.6,日线以小阳线收盘58.6位置;美元指数昨日最高97.36,最低97.08,日线以小阳线收盘97.3位置。股市方面,昨日美国三大指数继续强势,并创新高;欧洲股市也是普遍红盘收盘;A股昨日高位调整,失守3100点,今日目前走多头反攻!和总桶的协议暂告一段落,目前重点关注总桶弹劾,美国债务以及伊朗问题,美国和欧盟在贸易和伊朗问题上的争端。

  美元指数

  美元趋势:长期无方向,中期关注走强,短期关注97.5~8区域压制看跌!

  在连续收星之后,美元指数迎来了一阴一阳走势;昨日美国失业金以及费城联储数据对美元指数构成利多支撑;不过,这也没有带动美元指数走太高,当前美元依旧运行于97.50区域之下。

  



  盘面来看,美元指数依旧处于空头控盘节奏之下;40以及60日均线也是压力,向上破位前看调整不变。留意向上突破这个动作,突破则进一步走高,关注97.8以及98以及98.5区域。操作上,维持97.5区域压制继续放空美元,看回撤97以及96.6区域;如向上破位强阻力,则依托97.5区域支撑参与多单或下方96.6~3区域参与多单!

  国际黄金

  黄金趋势:长期看涨,中期大震荡,短期关注1558~63区域突破!

  协议落地后黄金并没有太大的波动,目前围绕1550上下震荡运行;下方面临1535~40区域强支撑以及1546区域短期支撑。上方则1558~63区域重点,目前多次上攻无果,只有破位多头才能向上冲击1575~92区域。昨日美国失业金以及费城制造业数据利空,但黄金并没有下调;在贸易利空,数据利空以及美国三大指数接连新高背景下黄金如此表现,足以说明多头强势。

  


  今日周五,重点关注1558以及1563区域压制,破位则多头将进一步向上;迟迟不能破位,难免再次调整测试近期低点,并且有下破的可能。关注中东局势以及欧盟和美国争端,对黄金构成利多支撑。操作上,建议围绕1550逢低买入多单,关注1558以及1563破位情况,上破考虑短线补仓;若日内始终无法上破,则锁定多头利润过周末。对于空单,压力位适当参与;如给到1590区域或者1600关口,则博取一波中线调整。

  国际白银

  白银趋势:长期看涨20-21突破,中期16.5筑底成功,短期18.8见顶大震荡!

  近期大家都在问我白银能否补涨?放心的告诉大家,肯定会!至于补涨的空间,无法想象,你看看钯金就知道了,我认为白银现在明显被控盘打压,一旦补涨会和钯金一样疯狂!16.5区域已经是中期大底,或许还有再去的机会,但是概率不大,对于15下方更是奢望,所以我们建议长期持有2019年初白银15区域布局的纸白银和TD白银。

  


  白银自18.8区域下挫后当前陷入震荡,直接围绕18区域进行整理;这是强势横盘,等待多头启动。因此,维持我们观点:17.7区域坚守还有望再度回撤18.5以及18.8;一旦补涨,是看18.8以及19.65突破;下方失守则将跌向17.3区域,但不看好17下破。建议手中多单持有不动,17.7下破风控,待回撤依托17.3区域支撑再接回来,短线目标18.1~18.3;中期波段18.8~19.65破位;至于空单,关注压力位参与。

  银行纸金银

  黄金大涨1611白银大涨18.8后回落不改长线看涨格局,恭喜大家2019年初15美元下方年底17美元下方多单布局成功;不过多头不会一蹴而就,短线仓位自行调整,纸金银我们不负责提示短线!大声的喊出来,告诉全世界:我们要把空头彻底埋葬,要把他们抛进太平洋最深处;我们的长线目标是20~35美元突破冲击50历史新高;所以,剩下的看你们的了,持仓的过程可能很难受,牛市来了以后你会感谢老杨!

  


  格局决定布局!如果你看的是一片森林就不会盯着一棵树苗!纸金银我要的是中长线利润,所以直接忽视短期波动!因此,纸白银多单坚定的持有2019年初15美元区域多单以及16.5-17区间补仓多单,目标19-20破位看涨26以及35-50不变!纸黄金前期1465多单持有,大家知道我们在2019年初1300下方布局的多单以及2018年1200下方布局的多单在2019年9月份已经1530上方全线离场(美元继续持仓,有些遗憾)!本次买入的纸金银,套得住时间套不住价格! 短线波段自行把握,可以不停的滚动操作!

  上海TD金银

  做TD金银以及内盘期货金银的朋友近期比较烦恼,国际的目前在反弹向上,你如果做空内盘也捞不到好处;你如果做多内盘金银,这个汇率导致的溢价实在是太大。目前黄金TD价格在345区域,相当于国际黄金1480~90区域的价格;而TD白银现在的价格相当于国际白银17.4区域的价格,而当前国际白银在18附近。不过,比较欣慰的是,协议落地,最大的利空已经平稳度过;剩下的是上涨或者震荡运行时间换空间;因此,保持我们看涨TD金银的观点不变。并且我们认为,汇率也会掉头的,升值已经到了尾声。

  


  我们已经跟随国际金银同步布局TD金银多单,建议继续持有黄金341区域,白银4200区域多单;补仓多单谨慎性持有,行情很难直线上涨,盘中可做短线以对冲风险!黄金压力348以及350~2以及356和360~2,支撑342以及340以及337区域;白银压力4280以及4320以及4400和4470~4500区域,支撑4200区域以及4170和4120区域!

  期货金银

  期货金银价格方向与TD金银一致,只是有溢价,参考TD金银即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