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预警!为预防公共卫生风险 美国芝商所将关闭交易大厅!

2020-03-12 13:34:16 来源:英为财情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周三(3月11日)晚间,芝商所 (NASDAQ:CME)宣布,由于疫情的蔓延,将采取预防措施关闭芝商所交易大厅。

  芝商所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一措施将于周五“交易时间结束时”生效,所有产品将继续在其Globex电子系统上进行交易。

  声明补充称,芝商所交易大厅目前没有报告确诊病例。至于交易大厅将于何时恢复运营,芝商所称将根据后续医疗指引决定。

  这将使芝商所成为美国第一个关闭交易大厅的主要交易所。此前路透社援引内部备忘录称,纽约证券交易所也在采取预防措施,致力于将交易员和其他员工分开。

  此前,包括微软 (NASDAQ:MSFT)、亚马逊 (NASDAQ:AMZN)、苹果 (NASDAQ:AAPL)、推特 (NYSE:TWTR)、谷歌 (NASDAQ:GOOGL)在内的美国多家大型科技公司都已经建议员工在家中工作。

  周三,对于疫情的担忧继续主导市场走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超过1400点,自金融危机以来首次进入熊市;截至撰稿时,道琼斯30指数期货跌超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