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摩根大通:疫情侵袭下市场受到三大困扰 加密货币可能存在感最低

2020-03-10 08:18:04 来源:FX168 作者:文浚滨

   摩根大通(JPMorgan)跨资产基本面策略主管John Normand周一(3月9日)撰文称,在当前饱受疫情侵袭的环境下,市场主要受到三大因素的困扰。

  第一就是美国股市的大幅崩跌,第二就是中国可能面临境外输入的第二波疫情影响,第三则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发起的价格战。

  Normand表示,沙特对俄罗斯发起价格战的时机看似不是可以安排的,但部分人士认为这是普京在美国大选前故意挑起事端。

  然而部分参与者认为油价暴跌其实对于很多国家而言不是坏事,因为全球大部分主要经济体都是原油的净进口国。

  不过,Normand同时指出,大宗商品价格战的爆发可能导致美国页岩油企业缩减开支,利润表现也会受损,从而导致美国企业面临下调评级和违约的风险。此外,新兴经济体和关键商品货币也面临挑战。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相信油价的崩跌将令各主要央行趋向于零利率政策,应该会在下半年全部降息至零,这将是历史上首次。

  那该怎么办?Normand表示,在传统对冲基金中,至少有三分之二是在主要股市缩水中升值的,其中美元兑新兴市场货币的表现最好,其次是日元兑美元。

  Normand补充道,不起作用的是加密货币,尽管它们“在这类风暴场景中具有概念吸引力,但实际上可能会失败,因为它们的局限性在于是融资工具,因此在其他资产暴跌时很难升值,也缺乏使他们成为核心防御性资产替代品的流动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