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艾德一站通:“明星级药企”登场!一图看懂诺诚健华IPO

2020-03-06 10:2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佚名

  2020年备受市场关注明星级创新药企——诺诚健华顺利成为2020港交所首个通过聆讯的生物制药企业。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诺诚健华已经展开预路演,并预计3月11日(下周三)招股,发行5000万股,每手16800~17600港元,计划集资2.5亿至3亿美元(19.5亿至23.4亿港元),摩根士丹利及高盛为联席保荐人。

  成立不到五年,诺诚健华现已拥有9款潜力候选药物,其中已有一种候选药物处于注册性试验当中,两种处于I、II期临床试验,剩下六种处于IND准备阶段,这些候选药物构建起诺诚健华未来业绩爆发的基石。

  值得注意的是,诺诚健华背后不仅有明星校长还有星光熠熠的股东榜:联合创始人施一公除了是西湖大学校长之外,还是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美国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主要投资股东包括崔霁松、赵仁滨、TMF(Cayman)、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维梧资本(Vivo Capital)、林利军等。

    免责声明:该文为特约发布。黄金网发布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