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金道环球投资宣布退市 用行动诠释有所为 有所不为

2019-12-20 13:44:5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佚名

  12月,一个承上启下的时间节点,一个适合继往开来的月份。就在昨天,2019年12月18日,金道环球投资正式对外宣布:退出中国大陆市场,全力开拓海外业务!

  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多投资者看到消息后既有愕然也有惋惜,这样一家经营多年,一直有着良好口碑,积极为用户创造公平透明交易环境的平台,就这样离开了。

  企业的战略转移和升级,必将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既有所为也有所不为,任何已经发展壮大的企业都是伴随着风雨一路前行。

  在金道的公告发布后不久,就陆续收到用户的咨询,其中很多用户都依依不舍。

  




  在中国大陆的这些年,金道环球投资累积服务超过300万用户,除了提供多终端交易平台,还在多个显眼位置为用户提供投资教育成长机会,陪伴客户从交易小白到市场老手。这期间,曾多次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不同用户的评价和反馈。

  来自上海的王先生,今年42岁,拥有自己的餐厅,平时喜欢交易外汇产品,在金道交易已经超过9年,从刚开始喜欢激进操作,把把重仓,从不止损,经历了自己还在煮着火锅,发现仓位被强平的深刻记忆,到后来稳健操作,逐步建立合理的交易系统,到现在每月都能做到账户稳定有收益。

  微信昵称为“彩衣”的投资者是一名国企员工,向来稳健的他在模拟了一段时间之后, 决心开立真实账户, 当真正的交易者。他给我们发来自己的生活照,称自己在三四线小城市,收入不算高,但是很喜欢这种T+0,可以双向做单的模式。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金道始终努力为用户做好每一次服务,陪伴用户的每一次成长和蜕变。从这次有序退市看出,在最后这种特殊时间,依然可以做到无条件,不收取任何手续费,满足用户的出金需求,金道始终在努力维护客户利益,把客户的需求摆在第一位,尽到自己应尽的企业责任!

  免责声明:该文为特约发布。黄金网发布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