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韩国计划对加密货币引入资本收益税 明年出台草案

2019-12-10 09:07: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文星晴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一(12月9日)报道,韩国经济金融部已经决定对数字货币引入资本收益税。

  当地媒体报道称,有消息来源透露,该政府部门计划在明年上半年出台法案草案。

  “相关的讨论正在进行。对法案的修改将在明年上半年公布。”这位匿名官员对媒体表示。

  然而,报道也总结说韩国政府将不会仅依赖这份法案的批准,其已经准备增加数字货币收入的资本收益税。但其首先将给予加密货币以明确的定义。

  另外,韩国政府是否会制定类似于股票交易或者地产交易所得税的税收政策还不清楚。

  韩国政府已经收集了在该国运营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数据,而这对于征税将是最基本的工作。

  其他国家也在考虑对加密货币收益引入类似的税收。上个月,乌克兰出台了加密货币收益税法案草案。如果获得通过,该国公民将需在最初五年支付5%的加密货币收益税,之后税率将提升至18%。

  同时,韩国也计划出台一些其它加密货币相关法案。韩国政府还决定加强判定客户身份(KYC)和反洗钱(AML)法规,并计划命令银行职能发放实名账户给加密货币交易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