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扎克伯格:一旦美国监管机构亮出这盏红灯 Facebook将退出Libra协会

2019-10-24 20:43: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四(10月24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Facebook创始人兼CEO扎克伯格上日在美国国会做出听证,但这对天秤币Libra而言最终是一场噩梦。

  扎克伯格向议员们承认,如果Libra协会决定在未受到美国监管机构获批的情况下推出该数字货币,Facebook将退出由21个成员组成的协会。

  周三在面临多个关于数字货币项目和Facebook意图用其遏制非法活动的考验问题上,扎克伯格承认Libra协会,而非Facebook将始终对涉及Libra的任何内容有最终决定权。

  扎克伯格强调要获得美国监管机构批准之际,议员代表Bill Huizenga问询,“你表示将不会在未获美国监管批准下推出改数字货币,那么如果协会决定推出呢?”

  扎克伯格回应,“我相信我们将被迫离开协会,如果我确实感到Facebook不能继续留在协会中,那么Facebook将不会是其中的成员。”

  尽管答案是假设性的,但也对Facebook的项目和在推出Libra上的强制性角色提出了许多问题。

  7个最初的协会成员-----包括Paypal,Visa,万事达和Stripe都在月初时段,在对负面监管的质疑声中退出了协会。

  Libra协会官方组建于10月14日,但没有一名会员签署任何有约束力的协议成为协会的一部分,昨日英媒NNC透露,创始成员尚未对该项目作出任何货币承诺,且第一次股东大会甚至没有提及这一问题。

  在回复收到来自Libra协会会员的1000万美元资金的问题上,扎克伯格表示对这任何这样一笔金融交易并不知晓。

  议员们同时对Libra被用于非法活动表达担忧,在回答关于Calibra钱包交易的匿名性问题上,扎克伯格表示,“我们看到了一系列虚拟货币,我们正试图构建一个安全和确保的受监管的选择,作为一家大企业,我们并不准备从事非监管或去中心化的内容。我们希望能够达到同标准的反洗钱和反线上恐怖主义金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