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先多后空对待,欧元关注1.1170得失

2019-10-24 10:39: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专栏

  【基本面】

  今日19:45,欧洲央行将公布10月利率决议,随后20:30,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鉴于上月决议欧央行推出了大规模的刺激措施,市场预期本次决议不会带来很多惊喜。根据“欧洲央行OIS”,欧央行10月维持利率在-0.5%不变的概率为74.8%,加息10个基点至-0.4%的概率为25.8%。上月祭出的宽松组合拳似乎未能带来明显成效,近期欧元区经济及通胀数据的表现均令人失望,昨日公布的欧元区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也跌至八个月新低。在贸易局势依然不明朗的情况下,市场预计欧央行可能会宣布下调通胀目标,届时或将施压欧元。此外,投资者应留意欧央行内部的政策分歧。尽管“明显多数”的官员赞成欧洲央行恢复资产购买,但欧央行19个成员国中有三分之一的成员国表达了反对意见,这对于欧央行而言是个坏消息,同时也对欧元构成一定压力。9月决议上,欧央行宣布10月30日将推行分级利率体系、11月1日将启动新一轮量化宽松。市场需要密切关注欧央行透露的执行细节,这将揭示欧元区未来数月的政策安排。在经历了周二“神反转”的生死投票之后,脱欧局势又一次陷入了胶着状态。此外,投资者日内还需关注欧元区和美国的经济数据。欧元区方面包括法国、德国和欧元区的10月制造业PMI初值,上个月公布的制造业PMI数据显著低于预期,德国、法国的PMI也较前值也明显下滑。若本次数据不及预期,将加剧市场对欧元区经济衰退的恐慌,也引起欧元波动。 美国方面则包括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10月Markit制造业和服务业初值和9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上月PMI数据喜忧参半,制造业PMI初值创5个月以来高点,然而服务业PMI却降至49.1(如低于50则为收缩),为2009年12月以来最低。若数据依然不尽人意,或将进一步施压美联储让其一周后上演“三连降”。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如期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7.368位置,最低下跌至97.133位置,收盘价于97.214位置。美元指数本周开盘后价格短线震荡修正,昨日日内价格短线上涨后再次恢复下跌,但是目前看我们需要关注目前短线修正的趋势下边缘位置,价格我们日内关注97.10位置。目前我们暂时继续保持低多,上方我们依旧关注97.50-60区间阻力。

  



  美指97.50-60区间空防守5美金目的地97.00-96.50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价格呈现震荡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487.67位置,最高上涨至1496.23位置,收盘于1491.87位置。黄金昨日价格延续了周二的晚间的触底反弹,日线级别价格收取大阳,晚间虽然价格没有进行大幅的上涨,但是仍旧属于多头上攻状态,今日我们暂时90-91区间先多,继续关注上方1497-1502附近。价格到达1502附近我们再去继续布局空。

  


  多单:黄金亚盘1491-92区间直接多 防守5美金目的地1497-1502空单:1502-03区间空防守5美金目的地1497-1490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昨日价格呈现上行的状态,当日价格低于1.1106位置,最高上涨至1.1140位置,收盘于1.1131位置。欧元本周开盘后价格短线冲高回落,目前进行小幅的震荡修正,昨日价格再次上攻,不过目前看欧美我们需要关注周一冲高的高点位置,暂时我们继续依托此位置看回撤修正,总体欧元目前波幅较小,大家注意利润的把握。今日目前1.1140-50区间继续看修正。如若上破前高则再次回调离场。

  


  欧元1.1140-50区间空防守40点 目的地1.107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0月24日 周四

  ① 15:15 法国10月制造业PMI初值

  ② 15:30 德国10月制造业PMI初值

  ③ 16:00 欧元区10月制造业PMI初值

  ④ 19:45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⑤ 20:3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

  ⑥ 20:30 美国至10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⑦ 20:30 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⑧ 21:45 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⑨ 21:45 美国10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⑩ 22:00 美国9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⑪ 22:30 美国至10月18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联系闫瑞祥!

  10/23黄金多:

  


  10/22原油多、欧元空、黄金空:

  


  10/21英镑多、黄金空:

  


  以上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