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世界黄金协会:黄金矿商通往零排放的路径

2019-10-24 08:31:06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kitco黄金在周三(10月23日)发布的报告中称,整个世界都必须认真应对气候变化的威胁,包括黄金行业,世界黄金协会(Wold Gold Council)周三发表了《黄金与气候变化:当前和未来的影响》;该报告重点介绍了黄金行业的碳足迹,以及该行业为实现零排放并达到《巴黎协定》的目标可采取的步骤。

  WGC首席财务官Terry Heymann在接受Kitco News的电话采访时说“黄金公司有一条途径可以实现《巴黎协定》。我们已经看到许多矿业公司取得了良好的进展,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

  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每个人都必须发挥自己的作用,黄金行业也不例外。”报告指出,整个黄金行业每吨黄金产生36,793吨二氧化碳。黄金市场的总碳排放量为1.264亿吨。迄今为止,黄金生产在整个行业中的足迹最大。

  WGC说,去年每生产一吨黄金,大约释放32689吨温室气体。Heymann指出,矿场中最大的碳排放是使用发电机:柴油用于向营地和工厂运行的发电机供电。 Heymann补充说,这部分是黄金生产具有的最大的碳排放,但也代表了最大的脱碳机会。他说:“目前这不是一条容易的路,但是对于矿业公司来说,发挥其作用并以零净排放进行运营是可行的。” “随着技术的进步,这只会变得更加容易。”

  对于电力生产,WGC强调,采矿公司现在使用可再生能源风能,电力和价格便宜的常规电力生产等。报告说:“在可再生能源的成本过去十年中,由于部署的大量增加,其成本一直在迅速而持续地下降。”Heyman补充说,与柴油发电相比,不仅绿色能源现在更便宜,而且价格波动较小,这为生产商提供了更稳定的运营成本。

  报告说:“因此,从纯粹的经济角度来看,存在明显的商业案例,可以迅速用可再生能源代替柴油发电。”随着价格的降低,不仅发电变得更加便宜,而且电池存储也得到了改善。

  可以降低碳足迹的采矿业的另一个领域是运输。巨大的柴油动力车辆用于将矿石从矿场运输到工厂。 WGC表示,这些车队最终可以被电动汽车取代。WGC说:“电池电动汽车的使用在全球范围内正在迅速增长,目前在汽车,公共汽车,卡车和渡轮上有广泛的商业应用。” “金矿开采应该能够从下个十年中期(如果不是以前)开始经济高效地部署电动汽车(和/或其他低碳运输技术,例如燃料电池汽车)。”

  该报告指出,使用由可再生能源驱动的电动汽车将使黄金行业的排放量减少多达95%。世界黄金协会提出的想法不仅对环境有利,而且 Heymann说,可再生技术的发展可以帮助靠近矿山的土著社区的发展,“我们描述的路径为采矿业提供了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