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李生论金:祖国70年大庆,带来7的惊喜

2019-09-27 09:27:1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即将迎来2019年的70周年华诞。回望过去,先辈们带领我们一路披荆斩棘。共同开辟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从开始的手绘K线,到之后计算机的发展产生电子盘交易,正是祖国的发展带来了繁荣开放的金融市场环境。琵琶一曲世千年,瞬息兴亡过眼。一切终将成为历史,但总有一些人会被历史铭记。

  大风泱泱,大潮滂滂,洪水图腾蛟龙,烈火涅槃凤凰,文明圣火,千古未绝者,唯我中华。岁月不居,时节如流。70年的披荆斩棘,70年的风雨兼程。换了来了今天的崛起。人有七窍,彩虹有七色,一周有七天,而今年的7有着特殊的意义,正值70年大庆同时我们也即将推出关于七的活动惊喜。

  在这个喜庆的月份,凡是新用户入金5000美金以上,老用户续金3000美金以上均可参加10月活动。10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交易手数达17手以上均有各种豪礼相送,活动内容如下图:

  

李生论金:祖国70年大庆,带来7的惊喜


        除了入金也可参加会员活动,老会员续费可享7折优惠,新会员加入更是尽享优惠。具体活动内容如下图。

  
李生论金:祖国70年大庆,带来7的惊喜


  不怕一张白纸,就怕图画凌乱,进入市场拼杀最怕一开始找错了人,学了很多错误的概念,以至于错误在思想里潜移默化的扎根,会跟才有慧根,切莫开始走偏了路,再去改正,目标就随着努力而变远。

  一直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现货市场咨询服务,从每天的博文解盘,视屏分享,策略服务,风雨间将近十年。经过历史的打磨,时间的历练,对市场的认知也更加深刻。深知在市场中交易者的孤独与痛苦,如果在市场中迷茫,如果深夜还在床上辗转反侧,不妨加入我们,一起承担悲伤,一起分享喜悦,在市场的海洋中抱团前行,乘风破浪。

  凡是能来到市场打拼的,都是不甘于生活平庸的勇士,敢于破局才能打破生活的迷局,最后不管本次活动是否参与,我都衷心祝愿同在一个市场中打拼的朋友都能获得一个满意的收益。对于一起战斗的勇士表示敬意。

  免责声明:该文为特约发布。黄金网发布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