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塞浦路斯证交会发布警告 又一家公司被标记为“未经授权的实体”

2019-09-26 08:18: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三(9月25日)报道,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本周三在其网站上发布了另一个警告。这一次,塞浦路斯监管机构对binomo.com网站发出了警告。

  塞浦路斯监管机构在警告中警告消费者,该网站“不属于已获按87 (I)/2017年第5条规定获得授权的投资服务和/或执行投资活动的实体”。

  Binomo声称自己是一个“创新的交易平台”,并声称提供外汇交易、加密货币、股票和大宗商品,这些商品可以在线或手机app进行交易。

  在其网站上,该公司声称自己是金融委员会(Financial Commission)的成员。金融委员会是一个独立的自我监管组织和外部纠纷解决机构,专门致力于外汇行业。

  早在去年12月,该机构就宣布对Binomo交易平台进行技术认证。

  尽管如此,CySEC在其警告中表示:“CySEC敦促投资者在与投资公司开展业务之前,先咨询其网站(www.cysec.gov.cy),以确定哪些实体获准提供投资服务和/或投资活动。”

  然而,Binomo的一名代表告诉Finance Magnates,该公司从未声称在塞浦路斯或通过塞浦路斯实体经营,也没有CySEC牌照。Binomo目前正对CySEC的警告提出上诉。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