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告别IEX交易所 盈透将于10月份在纳斯达克上市

2019-09-24 08:30: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一(09月23日)报道,盈透证券集团公司(Interactive Brokers Group, Inc.)周一宣布,其股票将从IEX交易所转至纳斯达克(Nasdaq)上市。

  该公司预计其普通股将于今年10月7日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Nasdaq Global Select Market )开始交易。一年前,该公司首次在IEX交易所上市。

  在IEX交易所上,盈透的股票交易代码为“IBKR”,该公司在今天的声明中表示,其股票将继续在同一个代码下交易。

  董事长兼创始人Thomas Peterffy解释了这一变化的原因,说道:“去年,我们转向IEX是因为我们相信先进的交易模式,包括他们的中等价位订单和顺序算法,给订单提供了更好的执行价格的机会。”

  “不幸的是,IEX交易所无法获得更多的上市公司,在IEX上交易我们股票的做市商也少于纳斯达克。我们给了它一年的时间,并尽了最大努力,但现在我们不得不承认,尽管我们的意图很好,重返纳斯达克对我们的股东来说是最好的。”

  与此同时,IEX今天也宣布将退出公司上市业务,转而专注于交易所交易业务。IEX Grou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ad Katsuyama表示,该交易所将退出上市业务,因为就公司的战略和资源而言,这已不再有意义。

  “盈透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Peterffy是我非常尊敬的行业偶像,”Katsuyama在IEX今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强调。

  “在与他讨论了上市的未来之后,我们共同决定宣布IEX退出上市业务,IBKR重返纳斯达克。我们非常感谢IBKR是我们的第一家上市公司,因为他们是第一家在IEX上进行交易的零售经纪商,并将继续成为我们交易所的主要成员。”

  通过放弃上市业务,IEX将能够简化业务,并将更多时间投入交易产品渠道。明年,该公司预计将推出多种新产品。

  纳斯达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dena Friedman表示,该交易所很自豪地欢迎盈透回到“世界上最大和最创新的公司”的大家庭。

  “重新加入纳斯达克将使盈透得以接触到投资领域的领先指数,从我们的专有市场情报部门获得洞见,并获得我们无与伦比的营销资产。我们期待着与盈透合作,并支持其继续增长,”Friedman补充道。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