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FCA为无协议脱欧做好全面准备 帮助金融公司顺利过渡

2019-09-12 08:22:09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Finance Magnates周三(9月11日)报道称,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将开始推广其英国脱欧网页,并推出专门的热点电话,以帮助金融部门加快努力,以遵守一旦无协议脱欧发生时将会引入的新规则。

  FCA告诉那些在英国经营的公司,如果英国10月份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完成脱欧,他们将有15个月的缓冲期来准备即将执行的新规则。

  这次的公告是在临时许可制度(TPR)之后发布的,TPR要求金融服务公司和投资基金在10月30日之前完成注册。

  目前通过护照许可证进入英国市场的EEA公司可以通知FCA,它们希望进入临时机制,以在当前许可的范围内继续从事受监管的活动。之后,他们将需要在TPR期间申请完全授权。

  临时许可制度旨在降低“无协议退欧”的潜在风险,即护照制度突然失效。这种情况意味着,英国退出欧盟时不会有过渡期,也就是说,英国对欧盟来说成为“第三国”。

  由于欧洲所有其他金融中心规模较小,欧洲投资者担心会被英国金融市场切断。反过来,英国的金融服务业正在努力寻找一种方法来保持现有的交易流动,因为该国即将离开欧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