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国外金评>>  正文

花旗:美联储维持低利率 金价将会继续上涨

2019-12-13 09:00:14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花旗集团认为,鉴于美联储在2020年加息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黄金还有更多上涨空间。

  花旗分析师Aakash Doshi表示,“美联储明年加息的门槛很高。”“全球增长仍面临下行风险,通胀仍然低于预期,我们认为美联储更有可能会放松货币政策。”

  Doshi认为,到2020年Comex黄金期货平均价格将为每盎司1,575美元,并且可能攀升至1,600美元以上。现货黄金价格在周四约为1,480美元/盎司,今年已上涨约15%。

花旗:美联储维持低利率 金价将会继续上涨


  随着全球各国央行采取更宽松的货币政策,以提振受到长期贸易战打击的经济增长,金价正朝着2010年以来的最大年度涨幅迈进。

  在2019年的最后一次政策会议上,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并暗示明年将继续按兵不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与1990年代中期的降息周期相比,加息的必要性较低。

  “政策利率极不可能上调,美联储正限制中期实际收益率和名义收益率的上升,因此可以降低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Doshi表示,“可以把这项政策和这种对通胀过度的倾向视为对美元的负面影响。因此,这些因素都应该在中期内支撑金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