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国外金评>>  正文

FXSTREET:FOMC准备采取行动 黄金将再次上测五年高位

2019-06-20 08:21: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FXSTREET在周三(6月19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由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准备在必要时降息,现货黄金日内上涨近11美元。黄金目前交易价格上涨至1350美元上方,受到50日均线的支撑。

  尽管市场最近承认中美首脑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G20会面,美联储将会走宽松路线并且存在大量地缘政治风险,但黄金仍继续走高将测试五年期的阻力位。

  与此同时,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已按预期暂停加息,表示放弃对未来的政策调整保持“耐心”,并且正在密切监控并将采取适当行动,向市场发出鸽派的偏向。资产负债表的缩表将按计划进行。今年大幅降息的预期已使与黄金相关的债券市场走低,美国10年期债券收益率从先前的2.0530%和2.0990%之间下跌至2.038%,远低于2019年高点2.80%。

  FOMC声明要点:

  超额准备金利率维持在2.35%不变。

  基准利率不变; 目标范围为2.25-2.50%。

  放弃将在未来的政策调整中“耐心”的措辞。

  对于持续经济扩张的前景,不确定性有所增加。

  9比1的政策投票结果,美联储的布拉德表示异议,因为他希望降息。

  采取适当行动维持经济。劳动力市场强劲,通胀接近目标。

  经济活动正以适度的速度增长。

  家庭支出似乎有所回升,但商业固定投资一直疲软。

  CME联邦观察工具显示,7月份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89%

  从技术上看,黄金已经冲击了2018年1月高点1366,并且正在走向五年高点1375。此外,2013年9月的高位位于1435年。下修方面依次为1346,1333然??后是1320水平和1311。若不能守住1311,金价将跌至1303/06并将开启1297的水平。该水平是4月末和5月初双底摇摆低点到近期高峰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200周移动平均线位于1250的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