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国外金评>>  正文

FXStreet:由于各国央行压低收益率 黄金准备突破

2019-06-19 08:22: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FXSTREET在周二(6月18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在明天美联储备受期待的政策决定发布之前,今日市场较为平静。但由于一些意想不到的头条新闻,外汇,股票和大宗商品市场出现了明显的大幅波动。

  首先是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基(Mario Draghi)今天早上发出了令人惊讶的温和信息,令德国股市飙升,投资者感到惊讶彭博社发表了一份报告说,白宫已经就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贬职进行了讨论。然而,虽然该讨论发生在2月份,白宫顾问拉里·库德洛证实政府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来改变美联储的领导地位,但这次泄密的时机很有意思,一些评论员认为这可能是故意影响鲍威尔在明天的FOMC会议结束时做出推动降息的决定。但我们当然不认为美联储会降息,尽管很可能让市场为7月份的调整做好准备。

  因此,我们认为债券市场无论在明天或任何时候都没有任何真正反弹的原因,这意味着美国和其他发达经济体的收益率应该保持低迷。尽管贵金属是传统的避风港资产,但这对于股票及黄金白银等低收益资产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因此,黄金可能会突破去年高点1365/6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