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国外金评>>  正文

渣打银行:黄金无惧美元走强 第二季度均价将升至1285

2019-05-31 09:16:09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渣打银行在周四(5月30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黄金在美元上涨的情况下仍然持稳,金价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将维持宽幅震荡,第二季度均价将为1285美元/盎司。

  该行贵金属分析Suki Coope表示,目前美元走强限制了黄金的涨幅,黄金受到避险买盘的推动,下行方面受到实物市场的支撑。她说“近期黄金受到一定的阻力,但金价美元走强的情况下仍相对持稳,金价的走弱被股市的走软所抵消,黄金还未受益于美债收益率下滑的影响。”

  她随后表示,黄金受到印度需求和各国央行持续购买的支撑,包括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中国在4月份继续购买黄金。

  她还指出,过去一段时间,人民币走弱对黄金有一定的下行风险,上次人民币触及低位的时候黄金也在附近的低位交易,她称“然而,这次是不同的。美联储不加息,实物黄金市场价格将会更有弹性,各国央行仍然是买家。”

  外,美联储今年降息的可能性对黄金也是支撑,她指出,目前市场已将2019年82.8%的降息概率进行了定价。

  实物黄金方面,渣打指出,近期的数据显示,中国黄金进口已从低水平反弹,而印度需求以及走强,这两国都是黄金的消费大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