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法老点金】1月24日【黄金原油】亚欧盘:原油昨82.5空81.8收利润

2023-01-24 11:05: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法老点金

  【法老点金】1月24日【黄金原油】亚欧盘:黄金昨1929空1927空1918稳稳收利润,今日冲高关注1937-1940区域压制,原油昨82.5空81.8收利润,日线级别震荡十字k今日依旧高空低多循环参与看震荡

  



  【1月24日(周二)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1) 德国2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2) 德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3) 欧元区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4) 英国1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5) 英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6) 英国第一季度CBI企业乐观指数

  7) 英国1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8) 美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当天需关注的大事: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欧洲央行管委诺特发表讲话;中国和韩国的假期休市公告

  【原油技术面】

  


  油价周一收盘涨跌不一,市场对第一大石油进口国中国今年经济从疫情的封锁中恢复,需求可能复苏的乐观情绪带动油价一度触及七周高位,之后出现获利了结,油价回软。欧盟和七国集团(G7)联盟将从2月5日开始对俄罗斯成品油的价格进行限制,此外,自12月以来还对俄罗斯原油实施了价格限制,欧盟还对俄罗斯原油的海上进口实施了禁运。七国集团已同意将对俄罗斯石油价格上限水平的审查推迟到3月,比原计划晚一个月,以提供时间评估石油产品价格上限的影响。在印度,政府数据周一显示,12月的原油进口量上升至五个月的高点,因为在印度消费稳步增长的情况下,炼油商囤积了打折的俄罗斯燃料。昨日油价技术面如期迎来冲高回落震荡收盘,亚欧盘依托81关口小幅震荡上行走高,晚间美盘前后进一步加速冲高刺破82.5一线承压回落震荡,晚间价格二次反抽压制运行于82.6关口迎来快速回落压制收盘,日k线报收震荡十字k,整体价格承压82.5关口如期迎来调整形态,短期技术面还有进一步下行回落预期,今日上方压力关注82.5-82.3附近,日内反抽承压此位置继续先空再看震荡回落,下方支撑关注80整数关口,此位置也是近期多空强弱分水岭,企稳此位置上方依旧看多空宽幅震荡区间,进场位置以及节奏是关键,具体操作策略我会在盘中提示,及时关注。

  原油(合约02)操作策略

  1:亚欧盘企稳80做多,止损79.3目标位81-81.5

  2:欧美盘承压82.6做空,止损83.3目标位81.5-81

  (稳健等待盘中现价单提示)

  (文/法老点金)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