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法老点金】1月23日【黄金原油】原油今日反抽依托82.3一线空

2023-01-23 18:21: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法老点金

  【法老点金】1月23日【黄金原油】亚欧盘:黄金突破1920关口进入宽幅震荡区间,今日1920-1940依旧看震荡,原油日线级别两连阳不改压制震荡节奏,今日反抽依托82.3一线继续先空再看震荡回落

  【原油技术面】

  



  油价上周五每桶收涨约1美元,周线连续第二周上涨,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经济前景光明,提振了对其燃料需求的预期。国际能源署(IEA)上周三表示,取消新冠限制应该会使今年的全球需求创下纪录高位。美联储将很快下调至较小的加息幅度,这可能会使美国经济前景更加光明,这种希望也对石油构成了支持。 路透一项调查预测,美联储在接下来的两次政策会议上各加息25个基点后,将结束其紧缩周期,然后料至少在今年剩余时间内保持利率稳定。尽管上周美国库存数据显示,截至1月13日当周,原油库存增加840万桶,达到约4.48亿桶,为2021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但油价仍然上涨。上周五油价整体企稳79.9关口再度迎来震荡回升修复,最终收盘小幅加速冲高刺破81.8一线报收震荡回升小阳线实体,整体价格在周四见低点78关口后再度迎来震荡回升修复,不过从目前多空运行节奏上来看油价依旧处于多空宽幅震荡区间,并未彻底走出近期日线级别震荡箱体,短线压力依旧关注前期日线级别开跌口82.3-82.5附近,今日下方支撑关注80.2-80关口附近,日内依托此区间继续看多空震荡运行,中间位置一律多看少动谨慎追单,耐心等待关键点位进场,具体操作策略我会在盘中提示,及时关注。

  原油(合约02)操作策略

  1:亚欧盘企稳80做多,止损79.3目标位81-81.5

  2:欧美盘承压82.3做空,止损83目标位81-80.5

  (稳健等待盘中现价单提示)

  (文/法老点金)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