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御姐析金:1.5黄金,原油,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2023-01-05 09:16: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御姐析金:

  御姐析金:1.5黄金,原油,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黄金一度飙升至1865美元,美布两油2天跌超9%,美股无惧美联储会议纪要集体收涨,欧洲天然气盘中一度跌超11%;美联储12月会议纪要继续放鹰,乌克兰计划在春季发动大规模攻势……

  美元周三下跌,此前美联储12月的会议记录没有就2月预期加息规模提供惊喜或新信息;金价扩大涨幅,触及6月中以来的最高水平,受助于美元和美债收益率的回落。

  【原油分析】

  原油周三一路震荡下行,反弹无力虽慢跌但下跌幅度大,当天最高77.3,最低72.7,日线大阴收于73.1,从日线看,连续两天大跌,空头强势,今还将继续下跌,72.5下破则关注70,从四小时线看,油价处于MA5下方震荡下行,目前仍是空头形态,小时线,零晨后低位震荡,有小反弹,先看反弹力度,上方关注74和75.5,操作思路以反弹空为主,早间API数据利空,关注晚间零点EIA数据表现

  【原油策略】

  1,75-75.2空,止损0.4,目标74-73.5

  



  【黄金分析】

  黄金周三震荡上行,再次破高,当天最低1836,最高1865,日线收阳于1854,从日线看仍呈震荡上行,四小时线,金价处于上轨附近高位震荡,小时线,布林轨平行,金价处于中轨,短时还将继续震荡,先看1865-1845区间,操作思路以回调多为主

  【黄金策略】

  1,1845-1846多,止损4美金,目标1855-1860

  【镑日分析】

  镑日周三大反弹,最低156.4,最高160.1,日线大阳收于160,从日线看,昨反弹力度大,今难破低,将继续震荡修复,四小时,汇价处于上轨,多头上涨,上方关注160.5,小时线,今开盘未延续上涨,先回调,从形态看还将继续回调,下方关注158.5和158,目前大趋势空头未改变,但有反弹,故日内操作思路以震荡修复为主,先看159-160.5区间

  【镑日策略】

  1,158.3-158.4多,止损0.4,目标159.3-159.8

  2,关注160.5的突破情况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