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法老点金】1月4日【原油】亚欧盘:原油昨日79一线多79.7收利润

2023-01-04 11:10: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法老点金

  【法老点金】1月4日【原油】亚欧盘:原油昨日79一线多79.7收利润,今日反抽78.7一线先空再看回落

  



  【原油技术面】

  


  油价周二在震荡交投中急挫逾4%,受累于需求数据疲软、经济前景黯淡和美元走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周日表示,对于大部分全球经济来说,2023年将是艰难的一年,因为全球增长的主要引擎,美国、欧洲和亚洲大国都经历了经济活动减弱。这让经济前景更加黯淡。美元创下逾两周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周四,市场将仔细研究美联储12月政策会议的记录。在连续四次加息75个基点之后,美联储12月将利率提高了50个基点。昨日油价技术面迎来冲高回落震荡破底收盘,亚欧盘价格快速回落下探至79.3一线震荡回升走高,午后进一步上行突破80-81两个整数关口到达81.4一线迎来快速回落,晚间美盘前后反复震荡于79上方最终承压79.7一线再度回落破底收盘,凌晨油价加速下行破位77关口到达76.6附近报收冲高回落吊颈中阴,短线再度失守5日均线支撑,且向下破位78关口再度转弱,今日反抽依托小时线顶底转换位压制78.5-78.7先空再看延续,下方目标位继续关注破底,日内多空强弱分水岭79.7一线,日线级别收盘未站稳此位置之前难言强势,继续保持反抽主空节奏不变,具体操作策略我会在盘中提示,及时关注。

  原油(合约14)操作策略

  1:亚欧盘触及78.7做空,止损79.4目标位77.7-77.5

  2:欧美盘承压78.5直接空,止损79.2目标位77.5-77

  (稳健等待盘中现价单提示)

  (文/法老点金)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