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不信任美联储”!《富爸爸穷爸爸》作者:黄金今年3800、白银75目标

2023-01-04 09:45: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知名畅销书《富爸爸穷爸爸》作者罗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展望2023年,再次提到黄金今年将达到3800美元,白银价格则来到75美元目标价。他分享自己成为“金虫”原因外,也强调不信任美国总统拜登政府与美联储。

  

清崎分享他对2023年黄金和白银价格将达到多高的预测,他周四(4日) 在推特上写道:“我预计到2023年白银将升至75美元,黄金升至3800美元。”

  

    

  

(来源:推特)

  

他解释说:“我在1972年成为一名金迷,我是越南的一名海军陆战队飞行员,在敌后飞行,希望能以折扣价购买黄金,因为金矿落入敌手。我发现,全世界的黄金价格都一样。”

  

《富爸爸穷爸爸》是1997年由清崎和莎伦·莱希特合着的一本书。它已经在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上停留了六年多,该书以超过51种语言在超过109个国家/地区销售超过3200万册。

  

清崎还在上周另一条推文中分享,他是如何进入白银市场的。他说道:“我在1964年成为一名银币坚果,我正在看一角硬币,看到边缘有铜色。我当时只有17岁,但我知道我们的钱被骗了。那时我几乎不知道美国政府违反了格雷欣法则,该法则规定假币驱逐黄金和白银。”

  

上周,他警告投资者,这可能是他们以低价购买黄金和白银的最后机会。

  

他预计股市将崩盘,从而推高黄金和白银的价格。4日亚市早盘,黄金报在1839美元,白银则报在24美元。

  

贵金属在2022年的表现参差不齐,如果不是去年最后一个季度,结果会大不相同。2022年表现最好的贵金属是铂金,同比上涨近11%。紧随其后的是白银,2022年上涨近3%。黄金全年持平,钯金跌幅最大,2022年下跌约6%。

  

“由于最后一个季度令人印象深刻的复苏,金价在年底几乎与年初持平。白银和铂金分别实现2.8%和略低于11%的同比涨幅,”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Carsten Fritsch说道。

  

现货铂金在2022年开始于每盎司965美元左右,收于每盎司1068美元左右。现货白银去年开盘价为每盎司23.28美元,年底收于每盎司23.93美元。

  

现货黄金在2022年以每盎司1828美元左右开始,并以略高于每盎司1822美元的价格收盘。现货钯金以每盎司1902美元左右的价格开盘,到2022年以每盎司1790美元左右的价格结束。

  

“在这一年中出现了相当大的波动,黄金的年度高点和年度低点之间的差异约为450美元或28%,白银的差异为9.4美元或超过50%,”Fritsch描述道。“钯金的价格区间特别宽,接近1800美元,是年度高点也是历史高点,是年度低点的两倍多。”

  

每种贵金属触及年度低点的时间也不同,钯金在年底跌幅最大,而黄金、白银和铂金则在9月创下年度低点。所有四种贵金属大约在同一时间达到高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