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1.4黄金回撤仍可多,原油区间看低多

2023-01-04 12:11:10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4黄金回撤仍可多,原油区间看低多

  有才能的人不一定有好的机遇;怀才不遇需要少一点哀叹,多一点审思。人生浮躁要不得;别人越是看轻你;你更要静下心来审视自己的客观条件后,可能才找出一条适合你发挥才能的路。一个人要想成就自己的事业成功,有轻浮急躁的缺点将一事难成;做任何事需要认真踏实的作风。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还算偏强,亚盘上涨,欧盘下跌但不破亚盘低点,所以美盘还是走出冲高回落,我们日内给出的1834多单也是止盈1845.随后依然是坚定1828上方看涨的思路去对待,凌晨金价再次回落1828附近试探强支撑后走出反弹,那么金价的方向就比较明显,看涨就完事。

  


  日线上金价依然是强势,均线多头排列,不破日线的MA10依然看强势,回撤就是多。短线上,H4方面均线有粘合迹象,这在强势行情中意味着行情会直接走强,不会有过多的回撤,一般这样的技术面出现如果回撤力度大,行情可能就转势了,所以我们可以依托凌晨的起涨点1827上方去看涨,点位上关注1839和1834去多,损1827,看1850-55.重点关注欧盘的强弱,欧盘强,美盘前回撤继续多;欧盘弱,不破1827看探底回升!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震荡慢跌,整体偏弱,虽然我们给出的78.9和78.2多单虽然获利79.5,但方向其实是错的,行情是呈现一个阶梯慢跌。日线收取一根大阴,这样的收线我们先顺势看一个下跌,只不过目前周线和日线上来看,不具备大跌的条件,行情可能会走出探底回升的走势。所以日内我们可以保持先空后多的思路对待,上方压力关注77.7附近去空,给78.3加仓,损79,看76.下方75附近可以多,给74.5加仓,损73.7,看76.5-78!,所以原油日内暂时保持这个区间先空后多去交易即可。

  撰/悬壶金翁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