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NYMEX原油后市下看74.83美元

2022-12-21 17:20: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讯——周三(12月21日),国际油价承压,受需求前景暗淡冲击,NYMEX原油后市下看74.83美元。但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且OPEC+料继续保持供应紧张,进而放慢了油价下行步伐。

  北京时间15:45,NYMEX原油期货下跌0.31%至75.99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43%至80.18美元/桶。

  美国石油协会(API)隔夜公布的数据称,截至12月1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06.9万桶,而分析师此前预计库存仅减少16.7万桶。汽油库存和馏分油库存分别增加451.1万桶和82.8万桶。

  CMC Markets分析师Tina Teng表示:“石油库存下降幅度大于预期是一个利好因素,因为在美国重新补充其战略石油储备的背景下,供应不足问题可能会再次恶化。”

  与此同时,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亲王在接受沙特国家通讯社采访时表示,欧佩克+成员国将政治排除在决策过程之外,也排除在他们的评估和预测之外。

  这位部长补充说,尽管欧佩克+削减石油产量的决定受到了严厉批评,但结果证明这是支持市场和行业稳定的正确决定。此言表明欧佩克+可能会继续保持供应紧张以支撑油价。

  小时图上看,NYMEX原油价格徘徊在75.97美元附近,它是70.10美元-77.76美元区间的23.6%斐波那契回档位。若确认失守该价位,油价可能下探上述区间的38.2%斐波那契回档位74.8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