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局势开始扭转!美元暂停抛售 黄金急需“圣诞反弹行情”上行至1830关口

2022-12-21 14:05: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黄金价格从周二触及的一周高点1821美元小幅逆转,多头在恢复上升趋势之前积聚力量。金价最近的下跌可归因于美元的广泛反弹,因为它受益于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持续飙升。

  

在风险情绪复苏的情况下,美元反弹似乎面临风险,因为在周二日本央行(BoJ)出人意料的收益率变动引发的破坏之后,全球市场有望企稳。华尔街股票上演了温和的反弹,结束了连续四天的下跌,并为投资者提供了急需的喘息机会。

  

随着圣诞假期的临近,交易员对可能出现的“圣诞反弹”持乐观态度。延续的风险反弹,即“圣诞老人反弹”,可能对避险货币美元产生负面影响,为金价进一步上涨提供动力。

  

如果美国谘商会的消费者信心和成屋销售数据令人失望,并重振美联储在2023年转向鸽派的说法,那么这可能会成为现实。周二的美国房屋开工和建筑许可未达到市场预期,加剧了这种痛苦在美元。

  

周二,由于日本央行的政策决定出人意料地采取行动,美元遭到大量抛售,黄金价格飙升超过 1% 并达到一周以来的最高水平。日本央行改变了收益率曲线控制框架,允许 10 年期日本政府债券收益率从之前的上限0.25%升至0.5%左右,同时宣布额外购买债券。

  

金价需要收复前高位1821美元才能挑战数月高点1825美元。接受高于后者将启动新的上涨至1830美元的整数。

  

14天相对强弱指数(RSI)已经转向但稳居中线上方,表明金价的任何回调仍然是“良好的买入”机会。

  

此外,看涨的21日移动平均线(DMA)位于1782美元,即将从下方下破水平线200日移动均线(DMA)至1785美元,等待另一个牛市交叉的确认。

  

    

  

(来源:FXStreet)

  

上周向上倾斜的50日均线向上突破100日均线,这可能部分归因于金价重新上行。 然而,如果黄金多头未能突破1825美元的阻力位,则将转向200日均线支撑位。

  

在此之前,可能会测试12月14日的高点1814美元。 此外,如果回撤获得牵引力,1800美元的门槛将为黄金买家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