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12.21黄金日内看前高,原油反弹继续空

2022-12-21 11:25:2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2.21黄金日内看前高,原油反弹继续空

  在我的目标为达到之前,我的奋斗不会停止,因为,我的生命没有完结,大家,不要忘记,你的目标没有达到,所以你们的奋斗请不要终止,我们要一起奋斗、一起成长、一起进步。加油,没有什么事是做不了的。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很强,一路上涨,虽然中途有回撤,但不改强势,日内我们虽然两次做空皆有利润,但方向其实是反的,早间的1795直接空单获利1788;晚间的1807空单获利1800.日线收取一根大阳,并且上破了均线压力,目前再次考验前期高点1825一线的破位情况,不破金价还是会走回落,只不过目前的各个形态是看涨的,所以我们可以先顺势看涨,关注前高的破位情况。

  


  短线上,四小时走势很强,均线金叉反弹,只要不破MA10位置,单边的反弹模式就不会改变,不过目前直接追涨有点激进,行情应该会有一个回撤的动作,而下方的多空分水岭在四小时的最后一次回撤位置也就是1797,而这里也是日线均线粘合的位置,所以这里不破看涨不变,日内尽量依托这里去看涨会比较安全,点位上1807和1802多,损1796,看1816-1824!美盘的交易尽量看好欧盘的强弱来进场;欧盘强,美盘看冲高回落;欧盘弱,美盘可以靠近1797附近去看涨一次!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震荡,围绕区间76.5-74.5一线来回波动,而我们日内分别在76.2做空获利75.晚间再次给出76.2空单再次获利75.震荡行情把握好区间和点位,获利也是会很丰厚的。凌晨油价走出探底回升,日线收取一根小阳,布林带走平,不过目前价格站稳均线,短线的弱势有点改变,不过多空目前不是很明显,我们只能先保持继续看空的思路对待,点位上76.8继续空,给77.3加仓,损78.1,看75-74!

  撰/悬壶金翁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