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抱歉,还需要耽误几天

2022-06-22 08:25: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隔壁老杨说逻辑

  抱歉了各位,可能还需要继续耽误几天。老杨原本以为不是啥大问题,毕竟前些天端午后,才刚从老家回来,当时也没听说有啥毛病,但现在看来情况比想象中严重很多。

  如果在农村生活过的应该知道,老一辈是比较抵触上医院的,一个是怕花钱,另外就总觉得自己身体没毛病,医院呆不惯,想着随便买点药就可以了,而且总惦记着田里或者其他的一些小琐事,生怕耽误了。老头子这一次也是,据说头疼的症状已经持续了一两周,开始也没放在心上,后面实在受不了,才去医院做了个检查,想着就是开点药就完事了。

  不过医生当时看了下ct发现头骨部分已经裂开了,而且缺口很大的往外扩张,直接就压迫到神经了,鼻子部分也有个不知道是囊肿还是瘤需要进一步检查。当时老家的医院条件满足不了这样的需求,于是就让来市里的大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整个看的过程也是比较艰辛,早上四点多从老家出发,到老杨这边再一起去医院近8点才到,进医院需要扫健康码,家里有老人且常年不出门的应该知道,将健康码调出来也略麻烦,辗转好一会总算是进了。接着就是医院挂号弄电子就诊卡然后排号啥的,这东西不说两老爷子,像老杨这种很少去医院的一步一步弄也略迷糊,好在这些边问边弄还是搞定了。

  而后就是等了接近2小时才轮到医生看,期间沟通的过程很多专业词老杨也听不太懂,不过大体就是最开始老杨说的那些。之所以骨裂大概是因为早几年老爷子发生过一起车祸,当时车都撞报废了,但整个人送到医院时都还好,而在医院检查时也不够细致,才刚在医院一两天,老爷子就觉得自己没啥问题要出院,就是因此而落下后遗了。

  这些年头骨那里的裂缝就慢慢扩大以至于压迫了外部神经,再加上确实年纪也大了,要不就不出问题,真问题出现的时候,往往就不是一个,基本都是各个问题的堆积,一顿检查过后,发现鼻子内部还有个不知道是瘤还是囊肿是良性还是恶性以及其他的毛病还需要进一步检查确认等等等等,别的毛病暂不说,头骨裂开这个肯定是必须要手术的,遂安排住院待全方面的检查后开始手术。

  但这种大医院也知道的,床位都比较紧张,而且手术都排的比较满,如果是本部做时间周期可能起码是两周以上,但如果是分部的话,可能时间上会快一点,老爷子想着也省事点,加上医生本身也建议这种手术分部做没啥问题,而且当天就能安排床位住院,便答应去分部了。

  可麻烦的是,去医院住院是需要纸质的核酸报告的,于是又重新去做了份核酸,不过需要6小时后才能拿到结果,于是又是漫长的等待,最终是下午四五点才拿到核酸证明。遂启程去另外的分部,这其中找车位,等车位啥的就不说了,大家如果去医院里面或者附近停过车就知道,真的非常麻烦。当然最终经过一顿折腾后总算是住院了。

  接下来就是等一系列的其他检查后,开始手术。这其中具体老杨也不太懂就是感觉问题挺严重的。其实这期间老杨手机上是可以看到行情走势的,只是断断续续时间上不固定,这种背景下去做指导,可能通知进场或者通知出局时未必及时,而且现在走势大家也能感受到,需要处理非常及时,而万一这期间老杨耽误了,这就是对大家的不负责了。加上具体的检查结果没出来,心里石头总没办法落地,难免心态上会略微浮躁,操作未必好,所以还请大家见谅,待这两天结果出来都处理好后,再来好好带大家把握行情。

  这期间若是确实看到比较好的机会,实盘群会提示,若是没提示,则默认观望中。完全跟随老杨操作的,就耐心等待下,若是结合老杨思路灵活把握的,这几天自己择机把握下也没啥,只要仓位控制好风控做好问题都不大。

  写完这个老杨要动身去医院了,再次抱歉,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