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11.26黄金日内继续看区间,原油多空皆可

2021-11-26 13:44: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1.26黄金日内继续看区间,原油多空皆可

  人应该执着,但绝不可偏执。世上有许多事自己无法改变,但应努力做到改变一切能够改变的,千方百计适应一切无法改变的。改变世界是一件很难的事,改变自己相对比较容易。既然改变不了世界,那就改变自己。在人生的旅程中,要做生活的智者,执着而睿智地做人做事,总能得到自己的一份收获。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因为美盘休市波幅不大,但还是有点偏强的味道,日线上均线方面开口严重,还是有反弹修复的需求,至少价格要上破MA5的位置,而布林带开始走平,所以上方反弹空间应该不会很大,日内应该还会是一个区间震荡走势,只不过短线方面应该是先反弹,所以日内我们保持一个先多后空的思路去交易即可。


  H4方面来看,布林带收口越发严重,所以反弹还将继续,而布林上轨是最终的压力也就是1812,而这里也是之前金价反抽的高位,所以日内1810-12是做空的绝佳位置,而支撑上因为早间直接慢涨了,所以再回撤的话做多可能不安全,而直接追多又不是很合适,毕竟行情不是极强单边,目前也是处于下跌中的反弹,所以我们就安心等待上方高位去空即可。上方压力其次是1807一线,这是金价前期的起跌点,而本轮的多空分水岭则是1812,初次试探应该会有回落,但是试探1812后意味着下方空间不足,我们就要回撤出空。所以我们可以在1807和1812分批空,损1817,看1795-90.不管行情如何强势,我们的空单应该是有机会回撤出局的,除非是单边!


  原油昨天整体波幅不大,导致我们的空单都是提前出局,实在可惜。早间油价直接阴跌,说明消息面的刺激开始消退,也有技术面的一个压力,因为原油这次是破底反抽,所以短线空头应该是趋势,做多只能在关键位置去博取,上方压力关注77.4-77.3去空,损78.2,看76-75.5.不过早间因为直接下跌,所以下方是有做多的机会,支撑上关注75.5-75.6,这也是之前的老位置了,所以给到可以继续看个反弹!

  日内交易参考:

  黄金:1807和1812分批空,损1817,看1795-90

  原油:75.5-75.6多,损74.7,看76.5-77;上方77.4空,损78.2,看76.5-76

  撰/悬壶金翁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