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特朗普政府时期能源部长:美国释放战略原油储备是“糟糕的政策选择”!

2021-11-25 21:07: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周二,美国白宫宣布拜登政府将释放50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SPR),以抑制油价上涨。白宫还在声明中称,此次与美国联手行动的国家包括中国、日本、印度、韩国和英国。

  彭博社还指出,美国政府仍在“考虑所有选项”,包括可能祭出石油出口禁令,“拜登总统将持续寻求应对油价的其他工具,美国希望通过油价下跌来影响消费者。” 拜登政府官员表示。

  最新消息,国际能源署(IEA)署长比罗尔(Fatih Birol)当地时间周三指出,石油市场正遭受人为造成的供应缺口,他希望欧佩克及其盟国在即将召开的会议上采取更多措施压低油价。

  “我想强调的是,造成油价高企的一个因素是一些主要油气供应国的立场,”比罗尔表示,“在我们看来,一些国家在这方面没有采取有益的立场。”

  比罗尔表示,他希望欧佩克+在12月2日开会讨论产油政策时,能够“采取必要措施,安抚全球石油市场,帮助将油价降至合理水平”。欧佩克+将于下周举行会议,评估他们今年早些时候达成的提高集体石油产量的长期协议。

  据华尔街日报周三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在华盛顿和其他国家宣布将释放大量石油储备以降低油价后,沙特和俄罗斯等主要产油国正在考虑暂停他们最近向全球提供更多石油的计划。

  针对美国释放战略原油储备,美国前能源部长Dan Brouillette周三表示,拜登政府从美国储备中释放石油的决定是一个“错误”。

  “我确实认为这是一个糟糕的政策选择。这是毫无疑问的,”他在接受CNBC“资本连线”节目采访时表示。一天前,美国总统拜登宣布将从美国的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5000万桶石油。

  中国、印度、日本、韩国和英国也将释放它们的石油储备,这是高耗能国家为降低能源价格而采取的全球行动的一部分。

  曾在前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任内担任能源部长的Brouillette说,SPR在美国是一种国家安全资产,旨在保护美国及其公民免受供应中断的影响,比如在紧急情况下。

  他说:“这不是供应紧急情况,我能看到的唯一紧急情况是政治紧急情况。”Brouillette说,拜登政府的行动表明,他们对2022年的中期选举感到担忧。他说:“这可能比其他任何因素都重要,因为就像我之前说的,这不是供应危机。”

  美国能源情报署(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的数据显示,美国石油生产商的日产量约为1100万桶。

  他说:“美国的问题不是石油供应,而是政治。”“我讨厌看到这类决定……战略石油储备被以这种方式使用。这是不幸的。”“这是一个错误,我们不应该把它用于这些目的,”他补充说。

  据美国总统办公室称,过去有三位总统将特别方案资源用作应急反应工具化石能源和碳管理。在利比亚内战、卡特里娜飓风和波斯湾战争期间,美国政府下令撤军是为了帮助稳定市场。

  能源的通货膨胀

  今年以来,随着经济的重新开放和需求的急剧反弹,油价已经上涨了60%以上。

  美国要求OPEC及其盟国增加产量以压低油价,但该组织坚持逐步增加供应的计划。

  Brouillette表示,利用SPR对OPEC进行“反击”是“绝对…错误的做法”,美国还可以使用其他手段。

  美国不应该释放这些石油储备,而是应该允许Keystone XL管道等项目,这是一条美国和加拿大的主要石油管道,预计每天将约83万桶艾伯塔省的油砂原油输送到内布拉斯加州。

  今年6月,在拜登取消了这个1200英里长的项目在美国境内的一段关键路段所需的许可证后,该项目正式被取消。

  这位前能源部长说,华盛顿也可能允许在联邦土地上生产石油。Brouillette说,增加产量是影响油价的更好方式,他指出,美国多年来一直是一个摇摆不定的产油国,基本上决定了全球油价。

  他说:“我们每天生产1300万桶石油的能力在三到四年的时间里确实影响了市场。”“重要的是,我们应该回到那种方式,而不是利用战略石油储备这样的国家资产来影响定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