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御姐析金:10.8非农黄金,原油,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2021-10-08 08:52: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御姐析金

  御姐析金:10.8非农黄金,原油,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10月7日美元基本持稳,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前获得喘息之机,美国债务进展和能源危机缓和推升风险情绪令美元涨势受限。现货黄金下跌,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美债收益率小幅上涨,令金价承压。油价大幅反弹,美油尾盘较日低回升5%,至78.85美元/桶,美国能源部称目前没有投放战略石油储备计划。

  【风险预警】

  20:05,美国财长耶伦和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在B20会议上发表讲话。

  20:30,将公布美国9月失业率、美国9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为投资者预测美联储下一步行动时机提供更多线索。

  荷兰国际集团经济学家认为,美国9月非农就业数据将敲定美联储预定的缩表决议,强劲非农应令美联储在今年晚些时候缩减购债规模并在2022年加息,从而支持美元。

  【原油分析】

  原油本周波动相当激烈,涨得快跌的也快,注意风险控制,昨自77下跌到74.9后,大反弹上涨77.2,随后因美国能源部称目前没有投放战略石油储备计划,油价再次上涨,最高到达78.8,且收于高位78.8,从日线看油价自79.8受阻下跌75,为多头的修复,修复过后油价还将继续上涨,继续测试80一线,今上方关注79.5和80压力的突破情况,从四小时线看油价处于中轨上方,呈上涨势头,还有上涨的空间,小时线78.8受阻后处于高位震荡,连续收两十字K,关注79的突破情况,MA5微向下,回调则关注78和77支撑,综述日内还是以回调多为主,鉴于最近原油区间波动大,中间位置尽量勿追单,重点支撑78-77-76.5-76,上方压力79-79.5-80-80.3

  【原油策略】

  1,77.2-77.3多,止损0.4,目标78-78.2

  2,关注78的突破情况

  3,初见79.8-80轻仓空,止损0.4,目标79.1-78.6

  



  【黄金分析】

  黄金周四继续维持区间震荡,最高1766,最低1751,日线收阴于1751,从日线看金价处于中轨下方,偏空,而本周金价一直处于1745-1770区间来回震荡,从目前的形态看需等晚间非农数据打破该僵局,四小时线布林轨平行呈震荡,小时线金价处于中轨下方且下轨向下,呈下跌势头,下方关注1750和1740的突破情况,1740破位则表示震荡突破,后继以反弹空为主,不敢非农数据如何重点关注1770和1740的突破,破位看顺延,上破看1780,下破则关注1730

  【黄金策略】

  1,1763-1765空,止损4美金,目标1756-1751

  2,关注1740的突破情况,

  3,关注20:30非农数据

  【镑日分析】

  镑日周四震荡上行,自151上涨到152,日线收阳于151.9,从日线看今将继续测试152.5压力,关注此位得失,此位不破继续空,四小时线布林轨向上呈上涨趋势,临近上轨压力,仍看152.5的突破情况,破位则看153,下方则关注151.5和151

  【镑日策略】

  1,152.5空,止损0.4,目标152-151.5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