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原油收盘】中国对能源需求高于预期 美国释放原油储备受到市场质疑 能源供应紧缩油价再涨

2021-10-08 08:05: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四(10月7日),市场认为美国不太可能释放紧急原油储备或禁止出口以缓解供应紧张,石油期货反弹。

  截至发稿,美国WTI原油11月期货上涨135美分,涨幅1.74%,报78.78美元/桶;布伦特12月期货上涨132美分,涨幅1.63%,报82.40美元/桶。

    (美国WTI原油期货日线图,来源:FX168)

  美国能源部表示,解决市场能源供应紧张的所有工具都摆在桌面上。这是该部门在质疑拜登政府是否正在考虑利用其战略石油储备或禁止石油出口以降低原油成本时发表的评论。美国有时会动用其战略储备,通常是在飓风或其他供应中断之后。然而,自2015年结束40年的原油出口禁令以来,该国已成为一个重要的出口国,目前并没有提出削减出口迹象。

  由于全球供应紧张,而且中国等大型石油进口市场的需求从COVID-19大流行中恢复的速度比预期的要快,石油价格一直在稳步上涨。国际能源署认为,由于天然气价格飙高,天然气用户会转向石油,未来几个月原油需求可能会增加150,000至500,000桶/天。

  ING分析师沃伦帕特森(Warren Patterson)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短期内石油市场需求看起来将更加紧张,这表明油价将在年底前获得良好支撑。”

  拜登政府对高能源价格的日益担忧变得更加直言不讳。白宫一直在与欧佩克进行沟通,推动他们提高产量。

  Energy Aspects Ltd.首席石油分析师阿姆丽塔·森(Amrita Se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记住的关键是,拜登政府非常热衷于为消费者提供低价格汽油,因此,如果价格继续上涨并过热,那么他们将对欧佩克施加压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