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方萍萍:09.21日原油策略

2021-09-21 09:08: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方萍萍

  如下图所示:通过对原油小时图解析得知,近几日原油在高位调整,在下方附图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空头主力进行了2次增仓动作从而导致连续几天的回调调整,昨日在下方69.80一线的支撑位出现了多头主力抄底增仓动作引发晚间的反弹,目前下方均线系统已经构成了强有力的支撑和我们前期预期的第一支撑位比较吻合,目前整体依然是处于多头趋势当中,操作上依然是采取逢低做多思路,具体建议盘中短信通知,此建议仅供参考,仅代表个人观点。

  原油操作区间:68.00-73.00

  今日重要点位:72.40关键压力位。

  阻力点三:72.40

  阻力点二:71.60

  阻力点一:71.00

  分析时现价:70.68

  支撑点一:70.10

  支撑点二:69.70

  支撑点三:69.10

  今日做单节奏:低多高空结合。

  今日短线做单计划:69.70附近做 多,止损 69.30 ,目标 69.40 附近,跌破 69.50

  到达69.10附近加仓 做多 ,止损60个点,目标 68.80.

  本周中线计划:71.60和 72.40 分批建仓布局 空 单(一成仓位和二成仓位)。

  今日备选计划:71.40一线无法突破短线做 空 ,止损50个点止盈120个点。

  昨日未平仓单计划:参考今日建议。

  今日做单提醒:做原油,要么止损要么获利,没有被套。

  更多策略可以关注老师财经号简介联系老师:http://mp.cnfol.com/user/45287.html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