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美原油高位连续回落,受美元走强以及墨西哥湾石油产能恢复拖累

2021-09-20 11:46: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一(9月20日)美原油延续上周五跌势,创三个交易日新低,一方面美元指数连续上涨,另一方面,美国钻机数量上升,显示墨西哥湾的原油生产继续从艾达飓风的影响中渐渐恢复。

    美元本周开局坚挺,目前小幅上涨,创8月23日以来新高,并有望实现三连涨,投资者在美联储等多家央行召开会议前情绪谨慎。

  西太平洋银行分析师Imre Speizer表示,“美元正在出现一些反弹。”他补充说,支撑既来自于对美联储即将削减资产购买的预期,也来自于股市开始出现动荡时的谨慎态度。“所有人都在盯着美联储,等待缩减的信号。”

  美联储将在周三结束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估,美联储将坚持今年开始缩减的广泛计划,但至少在一个月内不会提供细节或时间安排。

  经纪公司BDSwiss的Marshall Gittler表示,只需要两名美联储成员改变主意,其“点阵图”的预测中值就会反映出明年将加息。

  美元指数的强劲上涨令原油价格受到打压。

  与此同时,墨西哥湾的石油产能正在不断恢复中。美国安全与环境执法局(BSEE)上周五估计,墨西哥湾23.2%或约422078桶/日的石油,以及34%或约每日7.6554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产能仍飓风冲击而处于关闭状态。

  Rystad Energy的石油市场分析师Nishant Bhushan表示:“油价在过去几天达到如此高的水平,显然是由于供应中断和库存减少,所以现在美国石油产量正在恢复,油价如预期的那样走低。”

  他指出,需求担忧也加剧了。为了防疫,日本扩大实施更严格的封锁措施;亚洲一些大国也爆发了新一波新冠病毒疫情。

  Bhushan说,现在,因为供应增强且亚洲市场的需求可能有一些弱化,石油价格自然吐回了因应美国飓风季而累积的涨幅。

  美国能源公司本周连续第二周增加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贝克休斯表示,作为未来产量的早期指标,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机数量在截至9月17日当周增加了九台,至512台,为2020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是去年这个时候的两倍。
    (美原油日线图)

  北京时间11:27,美原油报71.25美元/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