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飓风影响消退,欧洲燃气价格大涨,美油收复近2%跌幅

2021-09-17 08:42:01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周四(9月16日)9月16日美油期货在一天前触及数周高位后周四持稳于72.61美元/桶,飓风尼古拉斯对美国墨西哥湾原油生产的威胁消退;与此同时,由于燃气库存较低且俄罗斯供应低于正常水平等因素,欧洲能源价格飙升,这也给油价带来支撑,美油收复早前近2%的跌幅。布油上涨0.21美元,涨幅为0.3%,报收75.67美元/桶。

    休斯敦Black Diamond Commodities LLC的原油主管Spencer Vosko表示,石油期货早些时候的下跌是对美元上涨的反应。但现在,在WTI期权到期之前出现了一些平仓,从而使价格收复了部分跌幅。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表示,“油价目前回升至夏季高位附近,我们看到一些获利了结出现,但涨势看起来仍受到良好支撑。”

  在风暴袭击墨西哥湾并影响了石油生产之后,原油期货一直受到美国库存收紧的迹象提振;德国商业银行表示,全球石油市场到年底前都将保持供应吃紧状态。德国商业银行能源分析师Carsten Fritsch在研究报告中写道,虽然OPEC+拟议增产,但年底之前全球石油供应紧张的局面不太可能改变。 这是因为德尔塔变异株的传播对需求没有构成明显拖累。 

  在美国墨西哥湾,恢复正常生产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使得累计供应损失更大飓风艾达已经导致原油供应减少2440万桶。如果OPEC+坚持目前的计划以期恢复更多产能,石油市场明年将面临供过于求的局面。布伦特料在今年末达到每桶75美元,2022年将小幅降至70美元。

    

  本周早些时候飓风尼古拉斯经过德克萨斯州后,美国墨西哥湾地区的能源企业已经能够迅速恢复管道服务和电力,使他们能够将精力集中在修复数周前艾达飓风造成的损失。

  布伦特原油价格今年已上涨约45%,受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削减供应,以及需求从去年新冠疫情导致的骤降中复苏支撑。

  由于燃气库存较低且俄罗斯供应低于正常水平等因素,欧洲能源价格飙升,这也给油价带来支撑。受到密切关注的OPEC和国际能源署(IEA)本周的报告称,全球石油使用量最快将在明年第二季升至1亿桶/日以上,上一次达到这一水平是在2019年,这是石油需求复苏的又一迹象。
    (美油小时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