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原油收盘】两大原油期货价格创6周新高 飓风艾达未平尼古拉斯风暴又起 高盛预测下季度原油领涨大宗商品

2021-09-14 08:29: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两大原油期货价格周一(9月13日)升至六周高位,飓风艾达袭击墨西哥湾沿岸两周后美国石油产量仍恢复缓慢。恶劣天气的进一步破坏可能即将来临,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预计热带风暴尼古拉斯将于周一晚间在德克萨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附近登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一预测,由于全球燃料使用量增加以及美国产量中断,预测全球对原油的需求将增加。

  截至发稿,美国WTI原油10月期货收涨85美分,涨幅1.22%,报70.57美元/桶;布伦特11月期货收涨65美分,涨幅0.89%,报73.57美元/桶。这是布伦特原油自7月30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和WTI自8月3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美国WTI原油期货日线图,来源:FX168)

  Rystad Energy石油市场分析师尼山布山(Nishant Bhushan)说:“极端天气造成更多干扰的威胁也是生产商担忧的一个原因,也是贸易商增加价格溢价的一个原因,因为墨西哥湾的新热带风暴尼古拉斯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变成飓风并袭击德克萨斯州。 ”壳牌开始从美国墨西哥湾石油平台疏散员工,其他公司也开始准备应对飓风来袭。

  随着本月原油价格稳步攀升,高盛集团表示,由于需求强劲且供应日益短缺,下个季度原油可能会引领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美国银行表示,明年初的某个时候,供应短缺的石油市场可能会将布伦特原油价格推高至100美元。

  美国页岩油产量上升、美国和中国计划释放石油的潜在供应以及伊朗可能再次向世界出售石油等因素限制了周一的油价上涨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