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欧盘速递】原油升至一周高位油气类股带领欧股反弹 市场关注美国CPI、欧洲央行官员讲话

2021-09-13 19:41: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欧洲股市周一(9月13日)上涨,同时投资者继续权衡欧洲央行的最新政策决定和通胀数据。

  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17:15),英国富时100指数、法国CAC指数和德国DAX指数涨幅分别为0.46%、0.31% 和0.63%。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早盘上涨0.5%,油气股上涨1.2%领涨,零售股下跌0.5%。

  欧洲投资者继续消化欧洲央行上周放缓其大流行紧急购买计划(PEPP)的决定,以应对整个欧元区的通胀上升和GDP增长强劲,欧洲央行还小幅上调了中期通胀预测,此前数据显示欧元区通胀在8月份创下3%的十年新高。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强调,此举并不是缩减的开始,投资者将重点关注欧洲央行首席经济学家菲利普·莱恩(Philip Lane)本周三的评论,以深入了解该央行的想法。

  美国股指期货在周一盘前交易中小幅走高,上周五三大股指均收低,标普500指数出现了自2月以来最长的连跌,道琼斯指数和标普指数均连续第五天下跌,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因为对经济增长放缓和通胀上升的担忧令市场承压。

  本周全球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定于周二公布的美国8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FactSet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数据将显示8月份消费者价格同比上涨5.3%。

  亚太市场股价在周一交易中大幅下滑,香港股市领跌。在《金融时报》报导称北京希望拆分蚂蚁集团的支付宝,并要求创建单独的贷款应用程序后,在香港上市的阿里巴巴股价下跌4.47%。

  欧洲个股走势方面,西班牙可再生能源公司EDP Renováveis早盘上涨3%领跑斯托克600指数,而在该指数底部,瑞典纸浆和造纸公司Holmen下跌5.6%。

  原油价格周一上涨,创下一周高点,而美国墨西哥湾地区的供应在受到飓风埃达破坏的两周后,仍未完全恢复。

  欧佩克预计将在周一晚些时候发布对全球原油需求的最新月度评估,全球新冠病例的增长,可能会影响其对未来的需求预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