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5.17黄金借助消息二次上升,原油仍在区间里面

2021-05-17 11:2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人生的确不像说一句话这么简单,不像写一段文字这么容易,也不像课堂上的考试那么从容不迫,可以跳过,可以忽略,甚至可以重来,现实是需要付出的,日子是需要一分一秒过度的,尤其相对于我们的交易市场来说,要做出个样子,更不容易,所以每一天你都必须加倍的冷静和努力!

  ——5.17早盘更新——

  周一早盘:总结了上周四周五的失利,又迎来了新的一周,很多时候都是没有选择,自身交易系统的选择方向以及入场位置,总得来说,天下没有完美的交易系统,有的只是当下行情处理方式。空头来的缓慢,多头来的凶猛,我个人并不喜欢这一出,对面前面的震荡上升行情,一周涨一波就结束,然后其他时间走震荡,这种行情也确实不好,但经过上周的连续上升,多头的力度和时间在往上移,其实还是那个观点,目前也还不是单边多头的时候。不是做进去就赚的行情,这个时候拼的是对接下来行情的理解,或者不需要什么操作技巧,只需要按部就班做好每一次交易就行。

  放眼回到投资市场,我始终认为投机并不是什么坏事,这是一个比较两面的词语,但是投机行情也是需要时机的,需要长期的市场经验,也需要拥有比其他人更多的耐心,要是在前面上升过程中闭着眼睛干多,那么价格出现震荡修正回调后多单就挂了。其实也只有空头行情才会有一弱到底的机会,也只有空头行情才可以闭着眼睛空都可以赚。但这并不是所有投资者都能意识到的,总之,经过上周的失利,我也思考了许多,到底是哪出现了问题,知错就改善莫大焉,长期处于交易市场,有太多深刻的感悟,所以交易系统只能去改善,踏踏实实的将它吃透,只有这样才能抓住行情节奏,才能把握住盈利的契机,成功没有偶然。周线还是在云层,黄金还处于加速状态,周初以先空后多处理。

  


  黄金:上周整体涨幅40美金,主要集中在周后,在看回早间的上升,无论是力度和幅度都可以定义为加速上升,而且是连续上升,当前价格已经在1850上方,这里的位置我是真的不想追了,如果是1840我还真打算直接多了,没得办法,但周线和日线收线都还算不错,测试回落的幅度也不会太大,预计在1828附近已经是极限,所以入场做多的位置就选择在这里,那么当前价格1852我还是要去试空一次,毕竟真的不是单边上升的局面,整体区间上移到1880-1806,现在暂时不考虑金银的协同性,因为没有可比性,上周就是考虑到协同性把自己给搞乱了,这周就稳稳的按照江恩体系上面来。整体价格以回落多为主,做多最高目标1880,其余的一步一步走,不忘初心。那么黄金现价1852轻仓空,目标1845-43,二次回落测试1828-25找位置多。

  美原油:价格仍在区间里面,目前没有交易空间,激进一些的话现在65.7也是轻仓空,看65即可

  免责申明:以上为个人观点,参考盈亏自负。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撰稿: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布日期:2021.5.17/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